20101203

變身聖誕魔女....shu uemura聖誕魔法彩妝服務體驗

早前看到在shu uemura的Facebook專頁有一個聖誕魔女大招募,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名額只有5位,幸運的被抽中了!

於是在12月1號當天就到了位於又一城的shu uemura分店~
這次是體驗聖誕魔法彩妝服務~

平常的我一般都是素顏的~
所以也素顏到現場讓Dorothy為我變身囉~
一開始是清潔、護膚和上粉底
一開始我也在自拍的狀態.....
但幾張過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叫了我的攝影師朋友Ringo來幫我拍下過程欸~~
不消一會已經在上眼妝了...
跟產品拍個照片~ 高野綾的設計好可愛~~
這次用上的是大地色系~
濃妝淡抺總相宜~
來一點節日氣氛~ 用上眼影膏和眼影做用漂亮的彩繪在面上~
不同顏色令圖案有漸變效果~
再做~ 令圖案重疊~
有很跩嘛?哈哈~
星星做好了~~~ 呵呵~

接下來就是加上美美的睫毛~
我一不經意就會常常把咀嘟起來~
看得到我眼影顏色嘛?
很可愛的心心片睫毛~
另一邊是星星~
貼完睫毛後要再補眼線才完整唷~


最後就是加上胭脂~~ 用了新推出的啫喱狀胭脂~
完成了~~先給大家看看睫毛~
其實開眼後不明顯的~ 但在眨眼睛的時候會見到亮亮的~
跟為我化妝的Dorothy合照~
她的手勢很輕柔的~
她們都說妝容放在我身上.....Rock味很重...
剛巧我又一身黑色打扮.....
對我來說妝容一點也不濃....而且她們也說...睫毛放到我眼睛上一點都不誇張~
謝謝Dorothy的化妝~
謝謝shu uemura Janice的安排~
當然要謝謝shu uemura送出的禮物~
之前陪花花去shu uemura買這個系列時已經覺得這套掃好可愛~因為以往的套裝迷你掃都是長方形一小包的~
但這個是三角形~~~
一套4枝~ 售價也只是HK$420~
好可愛的化妝包~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但我應該不捨得用吧~~ 這個包購物滿六百元就可以免費帶回家了耶~
當然少不了魔法眼影胭脂彩妝盒: bowwow! magic queen palette
實用的顏色~!一小盒就可以完成一個妝容了~
也只是$480~
最後還有用到我眼上的可愛睫毛~
易於配戴的黑色睫毛束設計精緻,飾有心形和星形魔法閃片~
令我愛不釋手唷~

最後妝容我是回家才卸掉的~~~~
對呀~~~
面上那2顆星星~
眼上的睫毛
都陪著我到晚上12點呀~~~(看我身後有多少人.......)
回家後給大家拍一張清清楚楚的妝容照~~~
這次體驗很開心呀~~~
因為我喜歡別人替我化妝~(對...自己不喜歡為自己化妝....哈哈~)
而且更有別於平常的自己~
要是化了這些妝容到party上,肯定亮眼!
最後送上用Iphone4拍的4連拍吧~~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