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搖身一變,在節日成為女星般耀眼!

聖誕要來了!
大家準備好出動了沒有?

這次Amy要為大家介紹一下Anna Sui新出的春日彩妝品,
引發一下大家的節日彩妝的概念吧~!

這次Anna Sui的概念是SHINE LIKE AN ACTRESS,
讓妳輕易塑造最具星味的雙唇,成為與別不同的女生。
主打是2款質地不同的唇彩~分別有:
LIP GLOSS C (CLEAR) 薔薇蜜漾唇彩LIP GLOSS R (RICH) 薔薇炫惑唇彩
LIP GLOSS C (CLEAR) 薔薇蜜漾唇彩共有15色


質感比較水嫩亮澤,效果自然透亮,可塑造如少女般的蜜漾櫻唇!
柔軟扁平的斜角刷頭設計,讓唇彩貼服均勻。

LIP GLOSS R (RICH) 薔薇炫惑唇彩共有8色

質感比較滋潤亮澤,單塗色澤濃郁豐盈,閃耀效果,持久著色,可塑造如釉漆般炫麗飽和的性感唇妝!
角度微斜纖細的刷頭設計,能更精準勾勒唇型。
除了23種新出ANNA SUI 薔薇唇彩系列外,另外還推出了三款魔幻雙色胭脂!
雙色胭脂可以隨意混合或單色使用~
而且胭脂面的花紋設計並不是只在面層~
即是用多久也能看到美麗的花紋圖案在胭脂上~
盒子裡面有柔軟的胭脂掃~
那我當然不止單單介紹新品啦~
在我手上有薔薇蜜漾唇彩001色和薔薇炫惑唇彩450色~
薔薇蜜漾唇彩001清透星光是透明混有閃粉~
可以輕易搭配任何唇膏或單用~適合日妝和淡妝~
薔薇炫惑唇彩450 Anna紅是一個偏暗的紅色,很有格調的一種紅色~
比較配合重妝感或晚妝~
妝容重點日夜不同~方便轉妝~
所以眼影我並沒有放太多顏色,
只是將眼皮打亮,在眼尾加深色暈染。
配上濃密的睫毛!
日間妝容,配以淡色唇彩,比較平易近人!
晚間妝容,我把本來的透明唇彩抺掉,加上ANNA紅的唇彩。
同一個妝,感覺已大大不同了。
想唇彩再Glossy一點嘛?
我把清透星光加到唇部中央位置,看起來更立體了!
大家可會擔心這款唇彩會粘粘嘛?
我可以跟大家說不會欸~塗上很舒服!
而且有效的遮蓋唇紋,把我脫皮的咀唇都潤澤起來~
加上唇彩的掃很好用~ 畫紅唇也沒難度!
喜歡嘛?
Anna Sui將有以下活動唷~
SPOTLIGHT ON YOUR LIPS 瞬間聚光,盡顯嬌魅雙唇!
華麗登場,ANNA SUI 最新薔薇蜜漾唇彩和薔薇炫惑唇彩,23款獨特瑰麗色調任意堆疊配搭,
締造嬌豔欲滴唇色,讓妳在不同場合變身迷人女主角,綻放巨星般的絢麗風彩!
由即日起至1月31日,購買2支ANNA SUI 最新薔薇唇彩,
即可免費參加ANNA SUI【Spotlight on your lips!】 活動,並獲得一套專屬妳的ANNA SUI獨家限量【貼紙相】!


包括Polaroid照片~
Anna Sui的相架~
Bling Bling的貼紙讓你把照片點綴~
還有Anna Sui的貼紙~
另外追加特別禮物!
在指定日子及指定專櫃,就可以得到唇形眼鏡啦~

1月7 – 9日 朗豪坊西武
1月10 – 12日 尖沙咀Faces
1月13 – 16日 澳門新八佰伴地下
就趁節日為自己浮誇一下吧~祝美女們在冬日溫暖、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