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暖足好鞋子~

好高興能夠參與UGG品牌所舉辦的Event!
能夠成為坐上客之一,絕對深感興趣又喜悅!

場內擺放著很多不同款式的UGG雪靴~
以供場內參加之來賓隨便試穿~


當中我對這對Montclair最有興趣~
Athena也試穿了這對欸~
超帥氣~

活動正式開始時,UGG Executive Paul為我們介紹了UGG的歷史

也請來造型師Sarona Lo為我們講解如何用UGG配襯出不同造型~
之後當然不乏美食~~

及小遊戲時間~
我超級幸福的獲獎了!


其實這個Event除了介紹UGG的高質素透氣羊皮靴子外,
還有要告訴大家,UGG已經進駐Lane Crawford,
在尖沙咀的Lane Crawford裡便有UGG Corner,
大家要買正牌又舒適的UGG雪靴便要到尖沙咀看看了!
而UGG亦計劃在香港開設專門店,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我自己這季其實已入手2對UGG Boot~
因為喜歡它保暖又透氣,穿著舒適!
至於我入手的款式嘛,就是Sheepskin cuff boot

這個款式真是超級好搭~
無論穿Legging或者Skinny Jean都可以!
當然有美腿的話,來個短褲/短裙子更沒問題!
另外我也很推介Montclair這款~
超帥氣~

你也想買一對UGG嘛?到尖沙咀Lane Crawford挑選吧!
分享到這邊了~謝謝收看!



繼續做一個叛逆不受控的Beauty Blogger~
忠於自己,寫自己愛寫的,做自己愛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