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秋冬好用推介

最近天氣冷得要命~連帶就是天氣也異常乾燥!
皮膚呀...頭髮呀...乾到不行!
所以這次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最近遇到的好物。
這些好物讓為我抵抗了寒冬對頭髮皮膚等的傷害!

平常看起來頭髮也算挺了.....但最近2次頭髮測試都說我髮質挺乾...
大概因為天氣問題吧~
在梳頭髮時也發現了卡卡的。
像我這種懶惰的人,就要從洗髮產品著手!

Mane n Tail是我會乖乖的自己去掏錢包買的洗髮用品,
三個系列都用過了,來應付不同天氣的影響!
這個Deep Moisturizing系列在乾燥的冬天就很發揮到作用!
才用一次就把頭髮滋潤不少。
而且護髮素可以在濕髮時適量塗上不用過水!
潤而不膩!可以一梳到尾!

這種天氣我很不情願的去洗面~~~
因為每次水龍頭,都把全身的毛孔給喚醒來.....冰的要命!
所以有時候.....落妝都交給了它
Biolane BB卸妝水,在天氣乾燥時用起來很滋潤,用後不會有很乾很緊繃的感覺。
而且配方超級溫和,連未滿三十天的嬰兒都可以使用!絕對適合敏感膚質的女士!
那當然,我會建議用這個卸除淡妝或防曬等。
濃妝等東西都是交給卸妝油吧。

在工作時,要有精神的外表,
但我又很怕早早起來化妝!
要是要皮膚看起來好看,不二之選就是BB Cream!
最近愛用Dr Wu這枝極致亮白柔光BB Cream!
內含熊果素,有助美白,亦有NASHA級玻尿酸,保濕一流!
在前天...超冷超乾的早上,我外出工作,因為之前一晚太冷睡不著,
把這枝Dr Wu BB Cream好好搽一層,
客人都看不出我整夜未睡。
而且我喜歡它搽出來的微光亮效果!
光澤感令我皮膚看起來很健康!超喜歡!!
而且單用不上碎粉也不會粘粘的!大愛!

少不了來推介唇部產品!
這個一套三枝的LiP SMACKER護唇物好可愛!
有一般扭的潤唇膏,附掃的,還有滾珠的!
才$74.9就有3枝!
超級便宜!自用送禮都可以唷!!
有些男生不喜歡塗潤唇膏嘛,推介這一盒!
男生都喜歡喝可樂!
而且還可以跟你的愛人一起分享!超甜蜜的說!!!
當然還很適合用作聖誕party的抽獎禮物啦!!
天冷好不喜歡洗澡,因為洗手間都很冷耶~
但有了這2枝Avalon Organics的個人護理系列,
每次洗澡都好Enjoy~
以往在外面買的薰衣草產品,都不是純正的薰衣草香味,
但Avalon Organics的薰衣草系統,香味都很純正!!!
因為內含有機的薰衣草香薰油。
而且泡沬豐富,每次洗澡都是一級享受!
洗完澡後身體都會有保護膜,滑滑的!
加上同系列的手部和身體乳液!用後乾爽不油膩!
令身體滋潤而留有薰衣草香味!
最重要是價錢大眾化!沐浴啫喱都只是$29.9,手部和身體乳液也只是$59.9!
絕對超值!
最後就是給大家介紹一個台灣品牌的美白產品。
INNU是台灣靜宜大學專業保養品研發,
這個INNU神奇C2 微晶粉乳可以混合精華全面使用,
也可以單獨,於細紋或色斑處搽上,有效改善細紋及色斑累積。
用後皮膚白嫩有光澤!而且很保濕!
因為成份有高濃度維他命C、維他命E、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成份簡單直接!
價錢也不算貴~因為每次用量很少。
7g 也只售$150!
一口氣分享了好幾個產品,大家有興趣嘛?
好不容易抽時間出文分享,明天又要回復工作!
雖則天氣比昨天暖了少許,但大家還是要小心身體、好好護膚!
千萬不要鬆懈唷!
送上昨天的工作空檔時拍下的照片!
祝Sindy和Alu新婚幸福!
Sindy.....看很出Alu對你真的很好!
老同學看到了,內心的確很安慰!
千萬分的感動!
在這邊除了送上祝福,還要感謝你的信賴。
能在妳的大日子了充當一個重要的角色,
實在超級榮幸!
妳要幸福一輩子唷!!!

繼續做一個叛逆不受控的Beauty Blogger~
忠於自己,寫自己愛寫的,做自己愛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