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模特兒的減肥配方? -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前陣子開始試食這個超模鑰特效 500,
在手袋拿出來時身邊朋友總會問:欸~有沒有效~~我在xx看到賣得很貴~
原來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很注目嘛~~~

不得不承認年紀大,新陳代謝也慢,
缺少運動,脂肪不斷累積......
我擁有了一生人從未擁有的體重,
心情滑落到谷底......
到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的出現~
和之前我試過的減肥藥不同,這個是在早晚餐後30分鐘以溫水送服,
在我而言有點難配合,往往餐後很快動身...那會記起30分鐘後......
所以很多時候我也是餐後不久就把它吞下.....
早晚各一粒,所以份量剛好三十天~


雖然不懂這些認證,但看到會分外安心吧~

但最奇怪是它的吸睛外盒......
不用那麼大吧.....盒內一次放4-5瓶也可以了.....太浪費空間吧~
不太大的一瓶,每天也乖乖的放在袋裡面~
而且不會輕易的把瓶口打開~
這點很讚!
藥丸size不太大~
很容易就可以吞下~~


在試了大概十多日,其實我初時沒有感覺分別很大....
但記起要出文,我才上磅看看~
發覺輕了2磅~ 這挺意想不到的~
而且沒有甚麼奇怪的副作用~
短短十多日有減去2磅的成績,這瓶特效減肥藥功勞不少唷~
分享到這邊了~~~~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