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網購名牌在Reebonz~~

哇~~最遲應該是我吧~
在9月初接這個試用
但在10月初才出文~~~
有原因的唷~
還是先分享好了~~~

有看其他會員分享Reebonz的都應該對Reebonz不會陌生吧~

REEBONZ的購物方式大致分2種
1.就要限時搶購
2.有貨按下就能買唷~


還有即將發售的東東~~


一般我在網上買東西也喜歡研究運費問題
畢竟就是心急嘛~
在REEBONZ買東西是免運送到香港或澳門,大概三至五個工作天就送到你所給的地址~


買裝也有說明的~~

當然我也留意能用甚麼方法付款~
一般信用咭也OK(當然有些信用咭無法付款......)



也可以用支付寶(但我試過不能.....)
也可以過戶(但只有HSBC.....)

我喜歡把產品放大....那就能看產品的細緻地方.....


最後挑了一雙耳環......


不經不覺等了一個月時間.....
是唷~一個月
我今天才收到.....我也不太清楚為甚麼
總知收到就好了~

有BUBBLE紙包好的盒子...


最愛這種盒子...我可以重覆使用~

但不知道為何貼紙給撕掉了.....

就一個小袋子裝著耳環...

耳環就散落在袋裡面....
還好這種不易碎的

戴到耳上...挺喜歡的說~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加入REEBONZ做會員唷~
http://www.reebonz.com/member_invite/funtimeamy說不定會碰到心儀的包包或飾物在以低價發售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