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火罐減肥?不太愉快的試用體驗

首先以下文章是個人立場,
只是我本人對是次被邀試用的一次個人體驗。

於十月十六日收到一封電郵,是關於火罐減肥的免費體驗。
電郵截圖如下:


電郵還有附件:


我將該公司的資料馬賽克了~
其實細心看,是不屬於任何公關公司的邀請,
也OK吧~因為很多美容公司也會自己邀請Blogger試用作為宣傳手法吧~~
所以我覆電郵了,其實是想了解深入一些,對方給了我電話號碼,
沒有多說什麼資料的東西,就和我約好時間了!
就在隔天(即十月十七日)的下午四點正。


那天早上我相當準時到達該美容中心,但的確被環境嚇了一跳,
就是那種普通的美容院,小小的一家,有三間細小的房間。
接待我的不是與我聯絡的那位,接待小姐說和我約好的那位還未回來,叫我等一下。
嗯嗯,其實試用一般來講很少是對方遲到的說,
等了一陣子我再問接待小姐,她說和我聯絡的那位快回來了,她在地鐵站.......
(欸....是沒回來......我還在想,會不會食早餐未回來等等的籍口...原來不是)
大概十多分鐘後吧,對方終於出現了,
她才問我拿手機號碼(對哦~她沒有問我拿電話的.....),說要SEND東西給我。
我又截圖給大家看~
呵呵~~
人已經在美容院內才收到說要求,其實OK的,覺得有問題當然可以離開啦~
篇文也OK的,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之後的就開始要調整自己接受的範圍~
在等候的時間,接待小姐給了一張餐單給我,
內容就正正是對方出現後再SEND給我的圖,其中一張的下半份。

以上的餐單,寫上若想減肥效果更佳,請配合以下餐單吃......
光看就已經瘦了.......
算了....心裡想著試試吧~

入到房間,脫掉下身衣物剩下小褲褲.....
量一量體重。
事前我已經問效果等等
但對方說是因人而異,
有人可以三天減七磅,很吸引吧~
又說完成療程二十磅都不是問題,
但我問多久才算一個療程,
答案又是聽完了像沒聽一樣........
第一次,開穴。
感覺當然不好受,她說要用上她們的特製膏配合穴位火罐所以有此功效。
原理是用穴位火罐將脂肪打散(那.....比激光更利害!!! =.=),再經由排洩物排出~
所以要跟餐單每餐食飽才能上大號.......(有點不可思異......)
還是乖乖接受吧~

做完離開後,我才發覺我當晚是要去卡拉OK(一早已約好.....),
餐單難以配合....雖如此但我也沒放肆的吃.....只吃了兩隻雞翅膀。
隔天,我早餐乖乖地買雞蛋蒸來吃,
但光吃蛋白的我吃了4隻還不算很飽,也都算了吧。
第二餐就蒸了四百多克雞肉吃......但吃後胃很不舒服....
光吃肉我超級不習慣。
晚上我沒時間吃,最後晚上凌晨2點多回家時吃了份三文治....(不吃我應該可以暈倒吧~)
到今天早上,本來約了10點45分,但對方Whatsapp來說改11點,
那我自己又遲了點,大概11點20分才到吧~
跟她進入房間,對話如下(大概吧~)

她:有冇輕到?
我:冇喎~一樣。
她:梗係啦~你去唱k去到咁夜。
我:下,咁我約晒人喇一早,我又唔知要跟餐單食足三日。唔通我係卡拉ok唔食啊?我邊度搵到車厘茄同青瓜?
她:個日上嚟咪同咗你講囉。SEND晒嘢俾你睇,你話OK先做架。但係你唔跟餐單減唔到磅架喎~淨係可以減吋數
我:咁淨係跟餐單咁食法都減到磅啦~我唔CONCERN個磅數,我寧願減吋數。
她:減吋數無咁快喎~起碼2個星期後先見到。

對話中途,其實我就不停強調跟餐單我覺得好困難,她就不停說不跟餐單不能。
我說盡量,她說不可以。說一定要三天跟足。
說第一次不算,重新來計,還說一次的療程很貴.......
其實我入房間不久已經躺在床上,在等她開始,
但她一直講一直講,說如果我不配合沒方法能幫我。
那我腦袋中的對話是:她其實在說服我放棄療程。
之後我便自己坐起來說算了吧,其實都覺得沒意思,
在說話中不停爭論有用嗎?
本來是想親身體驗有多神奇,
沒想過試了一次就中止了!
分享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