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開架♡低價♡高質♡妝文 ღゝ◡╹)ノ♡

開架東西大家都總有用過吧~~
現在開架妝物比以前質素都要好多了!
絕對是超好的現象~

所以這篇文章用的化妝品全是低價的東西~

03




最近收到的MaybellineSuper Mineral純礦物持久粉底和Clean Express卸妝系列~
好吸引的樣子~~

同場加映還有以下東東啦~~~
全部都是性比價高的東西~♡


有L’Oréal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全6色我已經有5了~~
輕度飛粉~但顯色度滿分耶~~~~~


Maybelline的EYE STUDIO COLOR TATTOO 珠白色~
單用打底也可以~
質地相當柔滑易用~~


Maybelline COLORsensational The Shine #NE07
顏色很可愛~~
很遮蓋部份唇色~ 但最好做好打底唷~~
對我來說有少許乾~!



Maybelline BLUSH STUDIO Jelly Glow Blush #02 FRESH PINK
啫喱狀質地有點可愛~
比想像中易控制~
用後有光潤感!
而且不易脫落唷~


所以用了它們化了一個粉紅為主的妝容~~



胭脂顏色讓我看來氣息很好唷~~~~
而且有一定光澤感~


而且粉底也不錯的說~~
我連粉餅也沒用~ 只用粉底液~
遮瑕程度也令我很滿意~~





事後隔了數小時我做了一個測試.....
詳情請到我的影片裡觀看吧~~~哈哈哈~~
當然裡面也有這個妝容的步驟啦~~

最後也順道用MAYBELLINE的Clean Express卸妝系列卸妝~~~



用Clean Express 眼唇卸妝液
眼妝輕鬆卸走~
對眼睛沒有不適感~


再用Clean Express 盈亮卸妝油
沒有油油的感覺~ 也沒繃緊感~~很好很好~~~




附送影頻~~
請收看唷~~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Pleas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