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10%大眼術!MAQuillAGE全新秋冬彩粧系列~

有幸能參質Shiseido MAQuillAGE的Blogger Event~
還是第一次唷~

MAQuillAGE繼去年的『80%微笑粧容』及2013年春季彩粧演繹真我個性後,2013年新秋冬季彩粧將亞洲女性眼部輪廓分為六大不同類別,經過調查顯示,當雙眼放大10%時,即能最適當地締造出極具魅力的動人神髓!
亞洲女性6 大主要眼型:
1. 眼珠小
2. 深眼窩
3. 浮腫眼
4. 小眼睛
5. 下垂眼
6. 大眼睛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HK$320) 
3個秋冬新色,每盒包括有5種不同修飾效果的眼影,
能打造完美的漸變效果,即時加深眼型輪廓,令眼睛看起來增大了10%。
當中特別加入「隱藏紅色珍珠粉末」,令眼影色彩與膚色更自然融合。

除了眼影組合,也推出了Ture Rouge 新色4款  HK$240


用起來色澤很自然~
而且也很滋潤、很顯色!







這次大會邀請為MAQuillAGE平面廣告和電視廣告代言人擔任化妝髮型設計的贄田愛(Nieda Ai),為我們示範用MAQuillAGE原真絕色眼影所化的增量大眼粧。
這位老師好可愛~~



老師先為MODEL分析眼影,不同眼影有不同的方法~


其實大眼粧不需要很多顏色,MAQuillAGE的True Eye Shadow一盒眼影即可造出漸變的粧效~
很簡單的用上盤內5種顏色就已經可以有自然的增大眼粧了~
而且粉質也不錯的說~ 示範用的是RS721。



再用上將於八月推出的True Cheek RD330
顏色自然又容易使用~
配上True Rouge RD583,非常好看的顏色唷~


這位MODEL真的好高好美.....
(一出場時大家也暗暗的說好高好瘦.....XDDD)


老師剛好看鏡頭啦~~哈哈~~~





MAQuillAGE全新秋冬彩粧系列已於7月18日於香港全線SHISEIDO發售~~
不妨去體驗110%的魔力吧~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Pleas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