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ノ☆.。.【NECTAYA温和染髮の體驗】.。.☆ヾ(・∀・´*)♪

你有染髮習慣嗎???
我超喜歡染髮的~可能因為我有一把好長好長的頭髮,
我喜歡頭髮上有誇張的顏色,顏色令頭髮不會死板,更有層次。
但,老實說,我好怕掉色~
哈哈.....正常人都應該怕傷頭髮多於掉色吧~
但我髮質來說真的比較得天獨厚.....
在沒有特別打理,我也不會去做焗油,
我很滿意了.......



好高興可以享受Goldwell HK這次率先體驗 NECTAYA「不含阿摩尼亞」溫和染髮體驗,
所以一大早就來到位於九龍灣的GOLDWELL HAIR STUDIO



這兒可不是一般HAIR SALON....(我多想這裡有提供服務.....)
GOLDWELL HAIR STUDIO是提供TRAINNING的地方,


有完整的配備,好專業....比一般SALON感覺更舒服~


雖然說是試做的體驗,但過程超認真仔細.....
因為髮型師按我染髮習慣和喜好,再為我進行挑染~
(紅色的錫紙好討喜~~♪)



做漂色的當然不是用NECTAYA,但也沒有難聞的味道~~


超用心的~~噢~~~


時間足夠後為我檢查顏色,OK就可以把漂劑沖走~~


吹乾頭髮之前,為我噴上這枝染前調整噴霧,
作用是平衡輕微受損髮質結構,增加上色均勻的效果。
但這枝東西是買不到的啦~~只有在專業髮廊能用到~~
我好喜歡這枝東西的香味~~
石榴香味~~我還說笑說這枝是石榴姐~~~(風華絕代石榴姐...KAKAKAAAA)


吹乾頭髮後的漂後顏色~
還有我之前剛染不久的顏色,所以頭髮的顏色有好幾種~


主菜上場了~~~
NECTAYA
不含阿摩尼亞,所以沒有難聞的氣味~
能100%遮蓋白髮,高達92%的天然成份





看到用什麼在攪拌嗎???
對啊~~~小型的攪拌器欸....
太可愛了吧~~



為我細心的上NECTAYA染料~~呵呵~~


沒有刺激的感覺~
(我頭髮太長了~~苦了髮型師哥哥啦~~~哈哈~~~~)



染髮過程我假手於人,
染後護理就很重要了~~
先來一轉染後的即時護理~
右面是深層鎖色髮膜,左邊一小枝的是染後鎖色精華,



深層鎖色髮膜,深層療護處方,能温和地清除過氧化氫殘留物。




染後鎖色精華,現開現用的~~
未開之前就是乳白一枝,拔開蓋上層會掉下~
搖勻就會變成粉紅色~~
納米分子,直接滲入皮質層鎖色;乙醛酸 Glyoxylic acid,平衡中和pH值、除染髮殘留物及自由基的產生;
平滑並密封表皮層毛鱗片,證實能延長鎖色高達22次洗髮!
以上2支產品也只能在專業髮廊使用~~非市售唷~


吹乾後頭髮仍然有光澤~
注意唷~~吹髮時並沒有刻意拉直唷~~
但頭髮也不打結,摸起來滑滑的~
正因為NECTAYA註冊專利 IntraLipid™技術,染髮同時修護頭髮,重新填補髮髓內已流失的脂質,讓秀髮持續健康,
而且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深層滋養修護髮絲!


精彩在背後~~~
哈哈~~
髮型師問我有沒有束髮的習慣
我說有的~~
染完後他叫我把頭髮盤起來~~
原來是這樣的~~~ 好喜歡唷~~~~~
(所以在文章開頭我已經說.....要是他們真的有做髮型服務就好啦~~~~)




染得一頭好顏色,之後自己打理也挺重要的~
我可不想那麼快吧顏色給洗走~~
滋潤鎖色系列有滋潤鎖色洗髮露和滋潤鎖色柔順護髮素

也有重點鎖色修護的滋潤鎖色60秒髮膜
60秒快速導入;100% 重建髮絲,提升髮色光澤;強化鎖色、護色及深層滋養療護效果
一星期用一至兩次就可以了~~~
這些鎖色系列就能買到的啦~~


昨天用了一次洗髮水和護髮素,感覺不錯~~
希望我的髮色能持續長一點時間啦~~



如對以上GOLDWELL的產品和染髮服務有疑問
可以到GOLDWELL的FACEBOOK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hk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Pleas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