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做女人一定要懂得Lift Young!〜♥ LISSE送免費讀者體驗

已經步3的我,不得不承認皮膚比以前難打理了~
而且歲月催人,皮膚始終會比較鬆弛....(苦)
我跟你說唷~塗抺什麼也不及做一次療程來得精準!
那當然,療程要挑得好啦~~~

這是體驗是位於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
LISSE為客人提供獨有的「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全面解決最難搞的鬆弛問題,讓女士重塑年輕輪廓。




這裡有親切的治療師和顧問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
而且這個療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為你好好打理肌膚的問題和修服的方法~

這次我進行的是「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療程,
第一步
顧問先為我清潔面部
當然不會目測皮膚質素啦~~
還是用機器看皮膚底層最重要。
我一般的問題都是角質比較厚
然後就是底層不太乾淨。




治療師會根據客戶的健康紀錄、當時身體狀況及皮膚狀態,
評估是否適合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被安排到乾淨整潔的房間,
治療師為我徹底清潔面部皮膚。



潔面後,正式進行療程前,會為皮膚塗上更生平衡產品,平衡面部酸鹼值(pH)。




治療師為皮膚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根據客人的皮膚種類、狀態及抗敏度。如客人需要,期間會提供風扇減低痛楚。
然後就會使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
這時皮膚會有點反應,所以用冰凍水份面膜舒緩肌膚。
最後先使用B5 精華作導入之用,然後敷上B5保濕面膜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
修護防曬霜SPF 30,保護療程後敏感肌膚。
做後皮膚細紋淡了一點點~





其實整個過程很快,就算中途有輕微的不適感也得到舒緩,
而且治療師很用心和細心,都有在留意皮膚的情況,
所以很舒服很放心地完成了大概不用三十分鐘的療程~

最加分的地方是完成療程後,治療師的工作枱也是相當整潔的
這點非常重要唷~ 顯得非常專業!


打後幾天皮膚也特別吸收,所以要多用mask及做好保濕防曬的工夫~~
皮膚更健康了~~ =]

只需按入下圖登記,便可獲「年輕輪廓提升系統」免費體驗一次!
完成療程後更會送你一支Skin Technica的Phyto White+均衡淨白精華4ml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