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七天減肥?我親身試!結果呢?

最近就是感覺到自己胖到一發不可收拾。
總不能一直靠減肥藥.....(有效....但我不捨得每月多付幾百....哈哈~)
所以就親試了一個減肥餐單。

其實在我而言嘛,
跟減肥餐單挺麻煩的,而且我這個是要喝菜湯,
如果長期在室內工作,沒有很多應酬,不妨試一下~
我自己覺得還好!
但如果像我工作沒有固定地方,想要往外跑的,
的確有點痛苦。

來正題了好嗎~
我跟的是這個餐單:
http://www.mantraco.com.tw/tao/diet.html

此減肥方案本用於天主教聖心醫院,心臟科對於必須短期安全減肥以便實施手術之病患使用。
此減肥方案效用快捷,其秘決為有效的控制攝取少量及燃燒多量卡路里,
並清洗身體系統之脂肪組織細胞,使病患感覺更加舒適。
減肥中心使用每日基礎減肥燃燒熱量湯『處方如下』

“ 不不之定義”

減肥辦法“ 不不之定義”,首先必須戒除含酒精之飲料,因為此類飲料為建立身體肥胖直接之界面。
至少在減肥前二十四小時前戒除含酒精之飲料,也必須戒除含碳酸之飲料包括減肥蘇打。
只得飲用清水,無糖茶水,黑咖啡,無糖果汁,脫酯奶水,
並且不能食用乾燥食物,麵包,不論有無糖麵類製品均不得食用。
當減肥食譜日列牛排時可以白煮或烤熟之雞肉或魚代替但不得食用雞皮。

根據醫院職員之表述,此減肥方案如徹底執行數日內將可減十至十五磅
如無謊言三日之後你將感覺充滿精力。
每人生理系統互異,減肥方案因人而別。
經過數日之後你或許感覺內臟回應已經改變 ─因之食用一碗麩糠或纖維清清腸,
雖然此減肥方案允許飲用黑咖啡,但三日之後你將感覺不再需要咖啡因!
此減肥方案對任何之醫藥處方無害。
以各人喜好可以繼續使用此減肥方案不論多久,你將感覺內在與實際之效應。  


規則說完了,來個七日檢討~

第一日
只管食用基礎燃酯湯與水果,除香蕉以外你可食用任何水果。
特別建議食用蜜瓜與西瓜
因其之含熱【卡路里】遠低於其他水果,
謹記只得飲用清水,無糖茶水,黑咖啡,無糖果汁。


下圖是我第一日的主食,當日我大部份時間待在家中,
一起床時我就去買生果和基礎燃脂湯的材料,
為免單調,我買了蘋果,梨和青提子(其實我個人不提議吃提子,因為提子的糖份比較高)
基本上,肚子一餓我就喝菜湯,若干時間就吃蘋果和提子。
時間不太難過~



第二日
今天是蔬菜日食用基礎燃酯湯與新鮮蔬菜以裹腹,
食用生菜,或蒸或燉煮湯中蔬菜不得以油酯或牛油炒作。
試食綠業蔬菜禁食豆類及玉米;
晚餐之時可以自我獎賞烤大馬鈴薯可以添加一些橄欖油或牛油,
今天不得食用水果。


第二天,只吃菜和湯的日子,
相對比起第一天我會覺得難過一點。
在街或者上班一族可以買油菜但走油,
零調味~
無調味的話我自己覺得菜心最易入口,因為如果菜心新鮮的話,其實有一種甜味在裡面,
而且菜心比較正氣~多吃有益唷~~
晚餐我沒有吃馬鈴薯~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烤馬鈴薯....哈哈~~~所以也只吃菜和喝湯...
感覺到湯有點難喝了!



第三日
今天是第一、二日之整合日食用基礎燃酯湯、蔬菜與水果,
除香蕉以外你可食用任何水果。不得食用馬鈴薯。


有生果的日子對我來說都比較易過~~
可以當零咀~甜甜的味道令我就比較安心一點...哈哈哈~~
有菜有生果,感覺就豐富多了!


晚餐就簡單的湯和生果很足夠了~~呵呵~~


第三日後之進展 - 如無謊言依計而行將可減五至七磅。

上磅看...有輕到...但沒有五至七磅那麼誇張吧~~
大概三磅多,但看起來臉沒有之前的脹....
(我剛好拍片,剪片時就能留意到)

第四日
食用基礎燃酯湯與香蕉,飲用脫酯奶水清水,
可以食用不超過三個香蕉,飲用不超過兩杯八安士之脫酯奶水,
儘量飲用清水與基礎燃酯湯。
香蕉含熱【卡路里】高,清水含鈣,此日身體需要醣、鈣、鉀、蛋白質以補充減肥之不足。

這天剛好要去動漫節工作。而且是前一天才收到通知的~
我總沒法把湯帶在身邊吧~
也因為趕出門口,沒時間買香蕉,只有時間在出門口前喝了半碗湯和一點點菜料。
這天就認真難過了......完全是跟自己的意志在訓練!
待到晚上9點多我才能買到香蕉和脫脂奶。
老實說,我不知多久沒喝過奶了!
因為我胃都會不太舒服的.....
所以當晚有一點點胃痛....不知道跟餓太久還是奶有關....呵呵呵





第五日
今天是牛排與蕃茄日,可以食用十至二十安士之牛排,
【白煮或烤熟之雞肉或魚代替但不得食用雞皮】
與二十八安士之蕃茄罐頭或六個新鮮蕃茄。
試飲至少六至八杯之清水,以清除身體中之尿酸,並食用基礎燃酯湯。

對於喜歡吃肉的人忍耐了4天這天是喜訊吧~~
我不算太愛吃肉,沒肉也可以的~
但也去了超級市場看看有沒有牛排,
就盡量跟餐單嘛~
買了2包的牛排~
打算分開午餐和晚餐。
我用煎的方式,但沒有下油,因為本來牛排就有油份,
然後再把買回來的鮮番茄輕輕煎一下就上碟,
我不習慣一整個生吃.....一兩片就沒問題...
吃完午餐後,睡了一會兒,起來發覺胃不太舒服,
所以晚餐沒有吃足夠份量的牛排,心想留待下一次吃吧~



第六日
現在是牛排與蔬菜日,今日可以儘量食用牛排與蔬菜,
甚至可以食用二三塊牛排,無限綠葉蔬菜。
但不得食用馬鈴薯。至少食用一次基礎燃酯湯。


開始喝膩菜湯了......
這天想吃菜為主,還是買菜回家燙來吃~~
晚上吃昨天餘下的牛排和下午買的菜心~
好想吃水果...所以忍不住吃了梨~~
口開始覺得苦苦....


第七日
今日可以食用糙米飯、無糖果汁與蔬菜。至少食用一次基礎燃酯湯。


當初看到這日時還在想要怎安排糙米飯?
我那裡來糙米??? 我如何煮糙米?不是說很麻煩嗎?
一般都要溝白米吧.....純糙米飯何等難吃???
哈哈~~
但正所謂出外靠朋友,我想起了我好朋友她曾經跟我提起活米機~
糙米是未被去除大米皮層和胚芽的大米,營養價值完整,
只可惜帶有大米皮層的糙米有三難,難煮,難吃,難消化,不利於腸胃弱的人如長者與幼兒。

一部體積巧小如咖啡機的超精細研磨機,可以把几乎每一顆大米外層
去除,衕時保存其超微小胚芽。5分鐘內,即可把糙米變成活白米。
讓每家每戶可隨時輕松享用新鮮、美味且有益的活白米。
所以我第七天有糙米飯吃了~~而且經打磨後的糙米是不用洗的...直接就可以煮了,
吃起來比白米好吃欸~!!!!!


這天就是糙米飯、果汁和青菜~~ =]



過了七天,
來個小總結~
相信看到這裡的你最關心我減了多少磅吧~~
我輕了起碼7.5磅!
的確是不錯的成績唷~

這裡有一點提醒:
減肥減重等,成功大前提是意志。
不要說『我沒肉不行!』或者是『我不能缺飯欸』,
我跟你說我是血糖低的,但我也能捱得過!
要是我沒有堅持的意志,早就去買東西吃了!尤其是第4天在外工作的時候!
而七天過去後,不去大吃大喝也很重要~


減肥的道路仍很漫長~
共勉之!!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Pleas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