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愛上♥櫻花之透白 - Garnier全新櫻花透白系列


老實說,從前我總是不把開架SKINCARE放在眼內。
內心總是說,那麼便宜,怎會有效。

原來,我錯了。
因為不是貴一定才好。

我改觀,因為我遇上了GARNIER。




護膚最簡單就潔面,
這個櫻花透白系列的潔面確實不錯~
粉粉的顏色,用起來令人心情大好~


配上起泡網,出來更是相當綿密的泡泡
洗完後皮膚沒有繃緊,潔力也相當的好!



另外我超喜歡這個櫻花透白精華乳



這個質地也超級舒服~~
每天我都乖乖塗上~
可以用作日常乳液或精華液去使用~



同系列還有櫻花透白早安霜
這個用起來會皮膚有點白
有SPF 21/PA+++的防曬系數唷~~~
日常用也挺足夠的~



如果不喜歡霜狀質地~
我也有另一個推介~
就是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

17pa

這個有SPF 17/PA++
質地很清爽~



最近每天都有在用這個櫻花透白系列,
這系列最很我歡心的,一定是香味!

香味最難用文字去描述啦~~~
但,就是很舒服,很清,不會很假那種氣味。

其次當然是效果啦~

從來用護膚品,滋潤度一定是先決!

這個系列,滋潤度足夠,不會過火,也不會用後一會兒就打回原形。

本人相當地滿意!



也打破了美白就滋潤度不足的既定模式。
相當不錯!


價位便宜,效果不錯;
滋潤清爽,不容錯過。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Pleas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