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touch in SOL讓你如何輕易化一個魅惑迷人Party Look~♥

好像很久沒有出過.......妝文吧~~~~
哈哈~
幾乎對自己的臉都開始感到陌生......
就仿如.....我不懂為自己化妝了。

那就讓touch in SOL教教我吧~~



touch in SOL彩妝日誌第一冊 - 魅惑迷人系列
裡面已經有齊全的彩妝用品~~~
一盒真的很方便~~~(但我不排除有肢解它的可能......)



拿在手裡其實挺有滿足感的~~
而且之前已經接觸過touch in SOL的化妝品,質量也很高的唷~
所以其實很值得入手.....當然送人也超讚的說!~


之前只有用過touch in SOL的bb cream~
第一次接觸它家的粉底~


質地不錯~伸延性高~價錢也超值.....
但唯一不足就顏色太少了....只有2個顏色~


至於這次文章其實主力是要拍一條片唷~~
所以文章內我不會提及太多了...好讓大家將注意力放到片上~~
喜歡也可以直接到youtube以高清1080p觀看的~ =]
我也誠邀大家去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分享到這邊了~~謝謝收看~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