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久違了的妝文~~~

好久沒有為自己化妝打妝文了~~~
因為AMY實在太懶了~
但一路以來都收到好多PR SEND過來的化妝品,
剛巧今天晚上要去看SHINee演唱會~~~趁機裝扮一下囉~

這次會用上的是 L’Oréal今季推出的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



先放個妝前照吧~
最近生病了,所以睡得比較差....皮膚質素還有眼圈.....嗚.....



Step 1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妝前霜 Pure Light Primer HK$ 109

帶有細緻珍珠光澤,容易提升肌膚質感~可單用或作底妝前隔離打底
具有8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我只在T字及C字位的地方放上Pure Light Primer~
Step 2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粉底液 Light-infusing Foundation HK$ 155

價錢親民~~而且妝容效果透薄~
用後膚色均勻了~~



Step 3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亮采筆 Liquid Light Touch-up Pen HK$ 99
可重點使用於暗啞肌膚如眼皮、眼下作提亮膚色;
或用於再於面部T-Zone位置及太陽穴至顴骨 提升輪廓
首創C.C.T.V美妝技巧-重新定義3D立體輪廓
使用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時,
配合首創C.C.T.V美妝技巧,突出五官輪廓及修飾面部線條,塑造透亮3D立體妝容。 
CC 提升輪廓於兩邊太陽穴至顴骨畫上C字,作輪廓提升;
T 突出五官再於面部T-Zone位置打亮,突出五官; 
V 修飾面部線條最後以V字於下巴位置,
修飾面部線條,打造3D透亮立體妝容。
用後面部比較有光澤感~~
但由於我眼圈太利害了...還是要靠遮瑕~
這個Shu uemura的遮瑕是我近期最愛~
附帶海綿頭,用起來就很方便~~
一般遮掉八九成我就收手了.....因為我還要上眼妝~~

如果喜歡光澤感~
薄薄的一層碎粉就可以了~或者是不用
但我個人偏愛霧感~~~

過程不詳述了.....化妝其實沒有公式的說~~
這次選了這盒眼影~
Maybelline的眼影向來質素都很好~
這個粉紅色的好可愛~~
完成了~~(還是有美肌FUNCTION一下~~)
這個眼影顏色不錯的說~~~

其實不開美肌也OK啦~~哈哈~~~~



分享到這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