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絲滑的精華~Elizabeth Arden水顏美妝精華液

哈哈哈~~~
真是不到死期不交文~~
最近又開始接回試用和申請試用~~是意味著...『我回來了』嗎?
不知道呢~想做就做便是了~~XD

久未有成功申請試用~~
終於有我份兒了~~
還是挺喜歡的品牌~Elizabeth Arden~
它們推出全新系列 - Visible Difference
針對不同膚質,只需六日就可以令皮膚有改善~~

在我手上的是水顏美妝精華液 Good Morning Retexturizing Primer (15ml | HKD 256.5 )
15ml的容量,拿在手上很小一枝~~~
而且在剛剛才知道.....它可以當妝前底霜使用(請原諒我沒有好好了解產品就開始試用~~)
所以我之前都當精華去用~



用法:早上使用,於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可單獨使用或作妝前打底霜。
嘿嘿~~碰巧我習慣也是晚上用另一枝精華....所以水顏美妝精華液我沒在晚上用~~
每次我也只按一泵~份量好像比較少~
但也能塗得平均在面上~~

透明質地~不會很啫喱狀~




推開後皮膚紋理有比較淡一點~
而且質感很絲滑~~但不會乾巴巴~




從質感而言,在妝前用應該效果很好啊~
雖然我沒有試過單用然後再加粉底~但據我經驗而言應該不會起碎屑~~
感覺不錯~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