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令人紛紛欲睡的體驗

大家喜歡到美容院做Facial嘛?
我嘛......要看很多東西~
看該美容院環境啦~
看用料質素,
看美容師手法,
看美容院信譽、會不會盲目推售......
這次為大家推薦的美容院,是我挺滿意的!


Pearl De Beaute
是一家一站式的美容纖體中心。
在港島區及九龍都有好幾家分店~


我去了旺角二店:雅蘭中心一期

地方雖不算大,但有足夠的房間,
而且每個房間不會很狹窄細小。
足夠美容師活動!而且也有雙人房間,
方便2人同行~~
一間完整的美容院當然要有淋浴設備,
方便療程後使用!
我做的這個療程是:RF琥珀去黑眼圈療程及ILSCI有機垂盆草防敏美白補濕護理
長期睡眠質素差,熬夜,令我的眼圈及眼袋通通跑出來!而且當然因睡眠不足令皮膚變乾,變黃!
過程是:1.潔面 2.垂盆草爽膚水 3.磨砂 4. 垂盆草精華  5.亞麻子面部按摩 6. 精華按眼  7. 琥珀按眼  幫助血液循環   8. RF射頻收緊眼袋及去細紋  9. 垂盆草面膜 10. 肩頸按摩
綠色的就是垂盆草精華~~
其實垂盆草是一種外來品種的多汁液植物,
具有特效補濕成份,可促進各類型肌膚的健康,
使肌膚永保明亮年輕。
過敏性肌膚得以鎮定安撫、油性到乾性肌膚得以恢復正
常、
而皮膚斑點得以淡化。

利用琥珀按摩中......

照片很朦是吧~
因為在暗暗的房間內自拍,
而過程實在太舒服!實在不願意叫美容師停下手勢給我拍照....
RF射頻中........
很舒服很Relax的一個療程
做完後樣子完全鬆懈.....
其實整個療程中,有好幾次幾乎睡著,
真的舒服到不行
而且按摩眼部時,美容師感覺到我眼睛很重"火",
多替我花時間按摩,很貼心的感覺!
力度適中,要是我不用拍照及用腦記下步驟的話,一早就睡了......
我個人嘛!很推薦大家去做這個療程,
因為大家都喜歡上網,
長時間對著電腦對眼睛不太好,
所以要優待你的眼睛!
給他好好休息一下吧!

http://www.pearldebeaut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