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愛上專業,為自己學會選擇!

還記得我跟大家提過我是Dermes的會員嘛?
(前文提要:我對Dermes有100%的信心)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脫毛工作是不可以鬆懈的!
我自己認為裡裡外外都要完美~
當然要把煩人的毛髮都完全去掉~

之前我做的是Underarm 和 Upperlip的脫毛療程~
最近也開始做了前臂的範圍了~
為什麼挑選做前臂呢?
我的工作是替別人化妝,很多時都要跟客人很接近~
尤其是上妝的時候,
而且我喜歡把手袖都捲起來,好讓自己方便活動~
要是把前臂的毛髮都脫去.....那好看多了!
看起來也比較衛生乾淨~

平常我都出没在旺角~所以也是去朗豪坊36樓的Dermes~
我喜歡那裡居高臨下的感覺!

暖暖的陽光在窗邊透入,舒服非常!
加上貼心的員工會為你送上暖暖的飲品~
衛生簡潔的房間更是專業的象徵~
所有用品都是衛生的~
全部用上BIODERMA的產品~
在開始之前治療師都會先在手上試一下光波的反應~
沒問題才可以開始~

然後就是清潔、脫毛、敷冰的程序~
敷冰是為了把脫毛時的不適感減到最小~
當然過程中不便拍照,因為我要戴上眼罩,而治療師也要戴上保護形眼鏡~

過程來說跟我以往做的沒甚麼太大分別~因為750的技巧,加以冷風,以達至減低最大痛楚為主,
做完後會有一點泛紅,不能說是無痛,但效果很好。
單單一次也會減少一定毛髮數量。
但如果做一面積範圍大的,我一定推薦新的SHR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技術。
以漸進式、重複轉動技術輸出低能量激光,溫和的加熱毛囊,
過程只感到和暖。配合DualChill冷凍系統低溫接觸保護皮膚表面,加快散熱速度。
其實價錢我問過只相差二十個巴仙左右~

也許你會覺得價錢貴~
但是我覺得物有所值。
沒有很多公司能有永久承諾,
這是Dermes能做到的!
而且專一專注能帶給客戶安心,絕對是由心出發的服務態度~。
每2個月才去一次Dermes就有專人把你惱人的毛髮除去~
那是多方便的事情!
我不用擔心尷尬的情況發生~

有興趣體驗的朋友~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
可以免費體驗dermes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乙次 (上唇 / 腋下 / 下腹線)~
更可以得到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100ML 乙支
http://www.dermes.com.hk/edm/201010/DLANG1110E/Form.aspx?ref=DBLOM1110E





學會為自己挑選!對自己好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