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神奇婆婆的精華凝脂力量

在用過Gamila Secret後,
我都在網上搜尋過有關Gamila Secret的資料,
看著看著,都不怎麼能看入腦,
資料性的,太學術了。
用家感受,也是個人的。
自己感受才最重要!



其實GS到手後,
我並沒有立刻開始使用,
原因嘛?感覺好麻煩,

又要暖水激活,又要按摩15秒,
跟自己的惰性爭扎了好幾天後,
乖乖的帶它到洗手間,使用了第一次。
欸?原來並不太麻煩,只是暖水沖一下,
把GS摩擦至粘稠/拉絲乳液狀,

把GS直接往面上塗,再按摩,
跟本比我用其他產品起泡還要快!


初時用的那幾次,肌膚真的比較乾,
但過程都很舒服,尤其過水後,看到面部的皮膚都透白了。



潔面產品對我來講,幾點很重要。
  1. 方便(用法方便,儲存容易)
  2. 乾淨(用後沒有引起任何過敏,而且可以防止痘痘產生)
  3. 舒服(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GS根本就完全達標!

價錢方面嘛......兩百多元起,我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心方說手工肥皂,一塊普通的都要八十塊左右,但Size比GS小,
用的也比較快,我用了GS一個星期左右,它好像沒有縮少過。
初初會擔心暖水激活過程時會沖掉不少.......
原來擔心是多餘的。


包裝是採用100%環保紙盒,有很氣質的感覺~




盒面上有Gamila婆婆,上方有個小洞,除了給客人可以閒到香味外,
是因為由100%植物製成的GS仍需要自由呼吸!


儲存也很方便,最好放上托盤上,保持乾爽!



用Gamila Secret要對它有信心,至少用連續28天,
因為不是用上幾天就可以見到改變~
給皮膚習慣Gamila Secret的調整,
它會助人改善膚質,期間,一定要做好保濕功夫!



在世界各位已經有很多用家推薦了....
包括我手上一本2007年8月號的VOCE...都曾經報導過~






我期待著二十幾天後的到來~


你也為自己挑選一下適合自己的Gamila Secret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