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我對Dermes有100%的信心

其實我很早以前已經是dermes的客戶,第一次去的時候大概已經是2007年吧~
Amy一向都是理智形消費者,不會輕易盲目的聽推銷!
可是dermes的服務令我乖乖的付錢!
不是我富有唷~而是整過過程、服務等等都令我很放心!
在星期二的那晚,我到了位於金朝陽中心的dermes全新概念店參加"You are THE ONE" Blogger Night~

這位於金朝陽27樓全層的概念店當然以橙及白色為主~
加上柔和的黃燈下...很溫暖的感覺~
當晚dermes安排了很多不同的體驗,
包括化妝服務及SHR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當然少不了Semi-Buffet Dinner。
我被安排先去試做脫毛唷~

由於我是舊客戶,當然對以前那種激光脫毛有一定了解及認知,
以前那一種750的技巧,加以冷風,以達至減低最大痛楚為主,
做完後會有一點泛紅,不能說是無痛,但效果很好。
現在的這個新機器是獨家弔入美國SHR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技術,
以漸進式、重複轉動技術輸出低能量激光,溫和的加熱毛囊,
過程只感到和暖。配合DualChill冷凍系統低溫接觸保護皮膚表面,加快散熱速度。
Step by Step!
由於是試造,所以先固定位置,之前當然先清潔好皮膚啦~
在要做激光的位置搽上Gel
去除毛髮~
之後便開始了....由於激光過程要戴上眼罩...所以不方便拍照囉~~哈哈
但過程是舒服的,像按摩一樣,我在很後期才覺得有一點點溫溫的,
做完後皮膚也沒泛紅欸~
跟溫柔的治療拍張合照~
之後當然少不了吃喝玩樂~

玩一個很有趣的層層疊遊戲....

跟水魚合作下.....我們取得了勝利!
最後便在dermes到處遊走及拍拍照囉~

13個不同特色的主題房....其中2個....
拍攝進行中....
可不要放過主題房美美的牆....來2張自拍...
Maggie穿上了花花的新鞋子......欸...我說你要不要考慮買一雙.....穿的真好看~
少不了紀念品...
謝謝dermes們的安排~
這些年來真的沒挑錯!
You are THE ONE~~~~
各位想體驗嘛?
click入以下表格填後便有專人跟你聯絡~




http://www.dermes.com.hk/edm/201009/DBLXS0910E/Form.aspx?ref=DBLOM0910E

試做之後還有Bioderma卸妝水100ml一枝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