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我為指甲狂

近大半年變成失控的指甲狂魔,
愛上為十指添上不同色彩!
把自己家裡的存貨通通都搬出來拍照~~ (我發覺要放這七十多枝甲油拍照一點都不容易............)

拍後才發現自己房裡也有一些存貨........ =.=
十多枝的....未曾開過~
還有一些不在家裡.......原來,我已經有一百枝甲油了........(未計印花油~)
當中為數最多莫過於我大愛的China Glaze,全數三十一枝
愛上它是便宜,質素一絕~
雖然掃頭不算十分好用~但顏色之多是令我最愛的原因!
另外就是要推薦Bourjois的甲油了~
方便購買,而且喜歡它價錢不貴~ 只是顏色選擇不算多!
但首選1 Seconde的掃頭~夠大又好掃!
接下來就是叫我驚喜的Orly!
質地幼滑!單塗一層效果也很好!
誤打誤撞愛上的Misa!
只恨顏色買少見少!

出名的OPI,我只挑特別顏色,質地未算出眾!
貴價的Chanel,但會叫你心甘命抵的乖乖付錢!
因為實在的美!讚讚讚!
Anna Sui!我最愛的用後留有香味!
而且黑色很實色!價錢也比Chanel便宜!
最後要介紹Konad!顏色夠多!質地也很好!
粉色系列很美的說~(只可惜我不是粉色人士~~~~)
最重要是價錢超值!親民!
其實Konad除了印花油,指甲油,我也會選購另外的一些產品,
首推Konad的硬甲油!
平常我指甲很易分層,而且我習慣用指甲發力,常令指甲由中間斷開,
用這個硬甲油後,指甲真的比以前強壯多了!
而且單塗一層很快乾,用後指甲很有光澤!
我最喜歡是它的掃頭,纖維掃設計,很易平均的塗抹~
平常我都是用它用作打底!
另外我就要給大家推介它的Buffer,平常叫它做豆腐挫~ 再配合拋光棒,
為指甲定期的退去角質,保持甲面平滑!
最後給大家送上我好久沒有放過上來的美甲DIY吧~~~

大家又喜歡那款呢?不妨告訴我呀~
要是大家對我所放的東東有甚麼問題...或者色號呀等想知道的話,
即管發問,我會好好的回答大家!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