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renu for sensitive

從小已經接觸很多愛護眼睛的資訊,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的確很重要!
我自己很慶幸沒有近視困擾,也當然沒有散光等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視力正常,而且不用配戴眼鏡。

但人總是有點自討苦吃的~
因為我喜歡戴瞳孔放大片~ 尤其在拍照的時候~
適當的化妝 + 自然的放大片的確可以令整個人亮眼起來~
雖則喜歡,卻不可以常戴~
我嘛,眼睛常常都很乾、眼睛/鼻子都常癢癢的,
一把放大片戴上後,經常都要等10分鐘,紅筋才會減退~
而且戴上2小時後,視線開始有點模糊。
很麻煩是唄.....嗯......眼睛敏感唷~



較早前知道博士倫推出了敏感眼睛適用配方的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一試~


先謝謝Meiling那邊的安排~
一大一小~ 小枝的我應該會在戴放大片的時候放到手袋裡去唄~
Con Case要定期更換!
平常有好好處理你們的鏡片嘛?

以前都很懶惰不去洗放大片.....現在不敢了.....

我習慣是化妝後才把放大片戴上,
因為我是沒有近視的嘛~ 哈哈~
在戴上的那一刻,其實感覺真的有不同
以前嘛~
因為刺激,往往都會分泌出較多的淚水,而且眼睛會立刻紅了。
但現在就沒有了,而且就是舒服,沒有刺刺的感覺,很快適應~
而且,剛好拍照那天,我只睡了3小時,本身眼睛應該超乾的!
可見renu令鏡片更保濕唷!
之前有一次....拍照時,戴了放大片,
一開風吹,眼睛紅到不行.......
這次也有開風扇吹...但感覺就是不同的。(照片還沒有....哈哈)
這個配方真的很讚!!!!!
只聽我說是沒用的,要是你也有敏感眼睛的煩惱,盡管拿幾十塊買一枝去試試看,
試過你就會知道我的那種感覺!
最後來個貼心小叮嚀唷~
放大片我自己不建議戴太長時間,我習慣是會把Con Case也帶出去,要是眼睛有任何不舒服,會立刻把放大片拿走!給自己眼睛好好的保護,始終眼睛是個人的重要資產唷!
謝謝收看!再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