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超強保護套~LifeProof nüüd iPhone 5

早前收到公關們的邀請,說有一個手機殼要試用的說~~
我心想,手機殼也要找公關安排試用~?
有什麼特別嗎?
在收到後,我把它上載到INSTAGRAM,
換來我的果迷契細佬的回應~
對話內容如圖:




我的果迷契細佬是在香港其中一家蘋果特約經銷店裡工作的~~
而且對蘋果的產品熱愛度度比我要高100倍....XD

而且nüüd最等別的地方就螢幕蔞空的設計,可以直接用手觸摸手機螢幕!

  • 防水:可讓iPhone5完全浸入至2米水深達1小時。
  • 防塵:密封隔絕灰塵及塵土顆粒,符合IP-68 Ingress Protection防水和防塵評級。
  • 防雪:密封隔絕冰雪,符合IP-68 Ingress Protection 防水和防塵評級。
  • 防震:能承受從2米掉落,符合MIL STD 810F-516 評級。

除了經典的四大保護功能外,LifeProof nüüd iPhone 5 手機保護殼更提升了光學及音質,讓用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 iPhone 5 的各項功能。 光學:CrystalClear光學玻璃鏡片確保攝影效果。

音質:強化的揚聲器連接埠提供最大的聲音輸出與清晰度。透過手機殼背部傳送聲音,產生提升的低音與中音。就算是渾厚的低音聲線或別針落地的微弱聲響,透過 動態設計的聲音強化系統都可播放完整豐富的聲音。

言歸正傳了~
其實東西早就收到...但遲遲一直未出文~
不是因為在用,而是一直未法用。
原因呢?

LifeProof nüüd這個殼在使用之前,先要自行做防水測試唷~~~


自己先做測試有一個好處,
就是以免萬一產品真的因為品質出現問題而不妨水,
手機就慘了......



包裝盒內有說明書,外延的耳機插口可以連插耳機,
還有抺布及nüüd專用螢幕保護膜 (尺寸不同的唷~)
當然還有主角保護殼啦~~~




光拿保護殼在手上,實在不重,
重量就只有27.2g
透過 LifeProof 領先的無覆蓋屏幕技術,將 iPhone 5 的屏幕邊緣密封,
讓用家能無阻隔地使用輕觸式屏幕,同時無懼浸水、灰塵、冰雪及跌碰。



看到藍色的東東嗎?是用來測試防水的檢測用面板~





測試方法,其實把藍色的東東放進保護殼裡頭,
確定所有洞口及細縫處都緊密貼合密封。
再把它放進水裡面用重物壓著,待30分鐘。



拿起抺乾表面的水份~



裡面沒有滲水就可以裝手機使用了~~



當然裝自己的手機前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當您收到商品時請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以免有損您的權益。
※收到防水殼請務必先進行衛生紙及測試版防水測試 (先不要將手機放入)。
※請您在開啟背殼時切勿使用蠻力開啟,請您準備一枚硬幣,從底部慢慢將背殼開啟,以免造成背殼斷裂進水(人為因素非保固範圍)
※提醒您!!在安裝nüüd保護殼前"務必"將您的全部包膜全數清除乾淨(機身/螢幕/邊框/全機),且在安裝前螢幕不能貼任何保護膜,以免影響其防水效果(包裝內附nüüd專用螢幕保護膜)!
※為了讓您享有原廠的商品售後服務,購買商品後,請務必先閱讀「購買產品注意事項」

我對這個LifeProof nüüd iPhone 5 手機保護殼相當有信心唷~
雖然即將要入秋了~~
但我短期內不會有轉手機的需要~
所以將來有機會一定要換上這個手機殼去沙灘或泳池拍一下照片唷~~~

分享到這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