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金豐集團 - 『精彩在你手』


 今天受邀到澳門的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參與一個金豐集團代言人發佈會。
澳門金豐集團 - 胡金崗董事長上台為大家致詞。

胡董事長除了致力成為實力雄厚的綜合企業集團
澳門娛樂事業外,亦有投資房地產方面的業務
未來,集團更會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及各類型的演唱會業務,
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更精彩的娛樂活動,以推動社會經濟發展走向繁榮。

金豐集團胡董事長不忘公益事務,經常助養兒童和帶領員工一同參加義工活動,如探訪老人及公益金百萬行等,更不時捐款到各大機購,以幫助有需要的社群。


而胡董事長極為欣賞鍾鎮濤那份永不言敗,為追求精彩人生而不斷努力的精神和毅力,
所以決定重金邀請鍾鎮濤成為該集團的代言人。


每個人總有起跌時刻,如何面對逆境,如何珍惜順境,在乎一個人樂觀、積極及堅毅的價值和態度。 鍾鎮濤熱愛音樂,並憑著個人天賦及努力於音樂及電影界發熱發亮。不論順逆,他都積極面對,努力為自己、家人及朋友活出精彩人生。

 正如胡董事長說,「鍾鎮濤努力不屈,深信精彩掌握在你手的信念,與金豐集團不謀而合。」 是次澳門金豐集團的廣告標題,正是“精彩在你手”!

鍾鎮濤說:「人生是精彩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精彩和積極的一面。 在逆境的時候,更積極的工作及珍惜支持你的朋友與家人;在順境的時候,也不忘記感恩,和幫助身邊有需要你的人。 把握每一刻,叫自己,同身邊的人開心﹗不論順與逆, 我永遠相信,精彩在你手!」


這次酒會在輕鬆的環境下完結,
B哥哥還很親切地跟大家合照~~
但由於人太多,我還是把機會給別人吧~~
這次分享到這邊了。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