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實在高質的服務 - spa ph+ 3R皇牌療程

最喜歡做按摩類的療程~
因為最能夠試得出質素的分別!
所以一當看到THE ZTYLE有這個試用的申請,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而且分店也算方便的~
我就挑選了荃灣店享受這次的服務。
事前我沒有特別去觀看spa ph+ 的環境照,
但比我想像中的環境也好太多了。(畢竟荃灣區一般都是水準較低的說~~哈哈)




而且人流不算太多,
環境舒適也寧靜。

設有點心的補給站,讓客人可以自行享用飲料和餅乾。




職員安排我到更衣室和儲物櫃。
地方不算太,



但夠光猛整潔。
療程後梳洗也算是十分充足方便。



要是儲物櫃能再大多一點點就更好~



換上袍就準備出發按摩了~~
(但袍上仍有按摩油的味道.......心理上覺得不太衛生)


房間大小正常,房間大小正常....
但紙巾舖得不太好...
幾乎吃掉了半張.....過程照欠奉,
拍起來也沒意思吧~
有誰想看別人給按肉肉的照片........


替我按摩的是一位姨姨,
過程中不會有太多說話,
讓你可以享有一個安寧的環境去享受服務,
而且手法非常好~!
力度、穴位都非常中.....
雖是短短一小時,但我的疲勞也減掉了一大半....(因為我身體實在太累~!!!!!!)

完成了按摩,被安排到另外一個房間......進行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這就有點不太方便了!
為什麼不能在同一個房間呢?為什麼要走來走去呢?


透過高效熱能啟動膠原重組,直達皮膚真皮層,將脂肪細胞溶化,改善橙皮紋、凹凸不平和皮膚鬆弛等問題,令皮膚緊緻光滑。一般適用於腰部、大腿、腹部和臀部等。  成效:提升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腰部、大腿、腹部和臀部線條。


其實過程我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哈哈~~
但為美容師的手移動得比快門快啊~~
她先為我做一邊的肚子....
做完後可以摸一下比對一下~
會感覺比較有平伏了一點點~
那當然,做一次不會有神奇的效果啦~~
但相對而言,感覺也是溫溫熱熱,
很舒服很放鬆~~~



完成後換好了衣服,精神多了~~哈哈~~



沒有硬銷,簽名就走了。
但不知道為何療程後,說好的“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30ml乙支”不見了。
我沒有追問...呵呵~~~

總括而言其實的確是很舒服的服務~
如果以原價來講我當然也不捨得花這個價錢去使用啦~~
但如果以試做的優惠價去試試也很推薦的說!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唷~~
http://www.spa-phplus.com/zh_hk/experience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分享到這邊了。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