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我看 ::殭屍::

我愛靈異題材。

身邊的朋友都知曉Amy是一個膽子大得有點怪的人。
一個女生獨居,還要每晚收看潘紹聰的恐怖在線。(笑)

我也是自小已經看過不少恐怖片,包括靈異鬼怪、降頭蠱毒......
當然,八十年代最有名的殭屍片是必修科目啦~
所以當我知道有殭屍這套電影時,
也就已經叫我太興奮了。





不明物件
故事簡介
80 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 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邨凶宅單位『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但卻遇上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隱世的末 代天師阿友(陳友飾)、有家歸不得受過嚴重心靈創傷的神經楊鳳(惠英紅飾)、樂於助人但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屋邨師奶梅姨(鮑起靜飾)等,更驚爆殭屍肆 虐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再次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起初不知道分別有IIB級和III級的分別,慶幸在初上畫未能抽時間去 ,
所以我在後期時可以選擇觀看威尼斯影展足本版。(百老匯電影中心的坐位挺不錯的說......)


為了不劇透,我也選擇地講一下觀後感。
個人而言,我本人很喜歡錢小豪的,
而且我對他在戲內那種滄桑感就非常喜歡!
我相信那種滄桑感是演技的一部份~
不能說他在這戲內沒演技,他只是在演活他的角色。


另一位角色突出的角色,陳友的末代天師,
非常精彩!
仿如他就本身是流著天師血脈的人!

鍾發,一聽到名字會不知道在講誰的人,
但一看就立刻知道了!
嘩......那種陰寒感覺不得了!

在我個人觀看角度而言,我會還嫌不夠血腥和恐佈,
當然中間有幾幕還是很喜歡,
而且一開場的那種淒美幽怨感也令我很回味。
但若果那種壓迫感能再強一點相信會更到肉吧~~



要看演技的話卻是有的,
我還是把焦點放到殭屍的主題上,
而這套戲我相信要看多過一次以上才能明白當中的意思,
那種餘韻也是令我在完場後不停回味。
結論只有四個字: 值 得 入 場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