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驚喜~!便宜又大碗的保濕品→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真心說,向來我對泡菜國的護膚品都不存著太大的期望~
因為始終氣候不太同,而且有過不太好的經驗......(面霜太過滋潤厚身卻不吸收......)
但看到試用招募時卻被吸引了.....
因為說保濕急救。
每當轉季時,尤其是天氣開始冷和乾燥,
鼻敏感的我,鼻翼紅腫脫皮在以往根本是家常便飯。
常常都在鼻翼的位置用上油才能不至於那麼痛.....(對...是用痛來形容)
最近都很嚴重啊....鼻子內更是慘烈......
每年啊...都會試用不同的方法來舒緩這種苦痛,
今年遇到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真是開心到不得了~~
 


包裝挺可愛的~
塑料包裝...應該不會打破吧~

這枝是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這枝有30ml。

沒有多餘顏色,有淡淡的香味,
有舒緩和保濕功效~
因為成份有蘆薈葉和維他命原B5!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好大一盒...有90克!

淡淡橙色,初時看到這種質地覺得.....看起來像乳酪....
呵呵~~
用起來有種香薰的味道,原來是佛手柑的味道,
有抗菌、抗炎和舒緩的功效,
而且有玻尿酸和維他命E,保濕和抗氧化唷~!!!!!!!

其實說得再多,用起來的效果和感覺才是重點吧~
認真的說,我真心覺得喜歡!
用起來皮膚很柔軟,而且真的有長效保濕效果!
最重要是真心便宜啊~!!!
一套才HK$340!
我相信用完後我回贈的機率挺高的說!
分享到這邊了!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