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Simple makeup with Simple cosmetics

有時候,就總是想來個簡單的妝容,
真的想,簡簡單單。
所以,今天就用了幾件化妝品,來一回Simple Makeup!



最近都睡不夠和睡不太好,所以眼圈又更嚴重了......
加上把前陰剪短了後,眼圈看起來更深。



但有時候我又很懶地不想全面上妝,
所以就用上BUNNY BUNNY CREAM PUFF,
一盒有
遮瑕粉底膏 + 蜜粉餅,上妝及補妝都相當方便~
已經有足夠遮瑕力又不會太厚重~
補濕效果都不錯唷~
皮膚狀態不算差的話只重點遮瑕就ok啦~


我臉常常都沒血色~
所以不能不配胭脂~
這個touch in sol的立體輪廓胭脂組合令我很有驚喜唷~!
一盒4色,可每格獨立使用,或混合做出不同配搭及效果,靈活多變!
而且粉質幼細,顯色效果也非常好~
還有持久度!我睡完午覺胭脂還在!哈哈哈~
我好喜歡唷!!!


有時候,不畫眼線,因為不想卸妝時麻煩~
但睫毛總要搽啦~~
我會選擇溫水能卸的睫毛膏!
最近喜愛的是Maybelline 的 Volum' Express The Rocket,
令睫毛更有存在感♥!



最近新收到的Maybelline lipPOLISH,色號是 GLAM 9。
一個非常易用,非常大路的顏色,配自然的妝容當然沒問題啦♥~~
而且我近來都非常喜歡Maybelline的唇部妝物,非常便宜但超級好用!
用起來很上色~而且很潤澤,不乾又不黏,很討好!




簡單步驟,就只是追求簡單效果!
化妝,最先一步就是討好自己♥♥!



分享到這邊了!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