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終身事業 - 又減肥~!

女人一生中總要找千百種方法去減肥吧~~
(得天獨厚的人們,給我靠邊站~!!!!!!!!!!)
我嘛~易肥不算易瘦,尤其年紀大了,
要減肥的難度指數不停上升......

加上我這個獨居女性,
很喜歡......吃燒味飯~~>_____<
(才$16......)




而且香港的飲食文化就是餸汁伴飯....
那些萬惡卡路里的根源~

肉、肉、肉,都沒菜在裡面........

最重要的是冬天我最愛的吉野家火窩~
呵~

幸好面對各種美食,在不用忍口的情況下.....
體重雖未下降許多,但卻沒有上升的境況~
而且身邊朋友也覺得我有瘦了....
暗喜呢~~



在沒運動沒節食的情況下....
當然我是用口服的方法去減肥啦~~
或許你會問:
有效嗎?有副作用嗎?停藥會復胖嘛?



嗯嗯嗯~~
我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我自己來說,這短短一個月裡,效果一定有的~~
身體沒那麼脹....(我身體除了腿部沒水腫問題)
雖然沒有減去明顯重量,但的確有減肥效果~!

副作用嘛?
我有唷~~~就是比以前睡得更好~~ ^W^
睡眠時間長了~
質素好了~哈哈哈~~
我男友也有和我一起吃減肥藥~
他說比以前水喝多了.....
我自己看他肚子也縮小了~~

至於會復胖嘛?
這個可是有機會唷~
我吃這個替我減少吸收脂肪等...如果沒有了它
飲食習慣不改,那會有不復胖的機會嗎?
別天真了~~~
還有就是大家闗心的.......
多少錢?
減肥藥(我可不當它是藥.....因為全天然成份的說~)我這個大概三百多一個月份量~
而且我選了餐前吃的~(因為我能控制時間進餐~~)
全膠囊的~ 用水送服就ok了~~

呵呵~~我身邊已經不少朋友有興趣而問我購買方法喇~~
你有興趣嗎?
想買就到以下facebook專頁查詢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nda-Tango-Beauty/142779552447463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