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試新品。淡淡口味。

先表明立場,今次產品都是試用的~
但我也想認真說說......和分享。




話說今天就是交文章的死線了~~
哈哈~拖到今天早上才用這堆SOFINA的東東。
其實是最近皮膚很乾,精神很差,
怕影響到結果才一直不用~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沒法子了~!

由於皮膚很乾,所以試試這枝Maybelline的Watergel~
官方稱:水凝乳霜質感,清爽透薄,妝感輕盈,加上24小時保濕。


質地的確比較水凝,透薄。
圖上右邊(即我左邊臉)用上了,眼圈有減淡,皮膚顏色均勻了~
我沒有上遮瑕,所以效果OK唷~

接下來試試SOFINA AUBE couture推出全新春日彩妝
限量外盒設計的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我手上的是565橙色系。
『只要按照粉盒顏色的位置,順序塗抹,就能簡單地釋放出適合你的美麗妝容。』
是他們為客人方便使用的貼心設計,




如果你追求是那種似有還無的顏色,我相信這盒絕對是你的菜~~


而我....不太喜歡。
顏色太淡。塗了好像只塗上了閃片。
而且閃片掉到滿面都是,我已經是用手指按上,
我剛照鏡時看到我面上都是閃片.....




睫毛膏用上Maybelline Volum'Express False Lash Everlast紫色版(抱歉...沒有拍下照片~)

近來喜歡用上的一枝~~
效果不錯的~~

故意不用潤唇直接上唇膏~~~~
不錯唷~沒有把咀唇死皮反起來~~
色澤很明顯~
SOFINA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全28色~)




加上唇彩~
SOFINA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全10色~)
這設計很好唷~~
能把最後的都用光光~~

不會油油感的~
很不會痴笠笠~~哈哈~

最喜歡還是唇色唷~

隔了2小時不夠,閃片掉落到面上情況.....
我不太欣賞。
但唇部產品我是喜歡的~~
然後就是BB WATERGEL對我這種乾肌來說還是有點不足~
但以價錢來說仍算是好選擇~~
所以購買前要先試和好好考慮唷~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