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敗家文(^з^)-♡ 相機的新衣~ 可愛的chopper~

題目有吸引到你進來嗎?
不知道是被敗家吸引還是相機的新衣吸引到呢~?
呵呵~都沒關係~你有進來看就可以了!

最近壞相機所以換相機,
自然就要替新相機配備新的配件!
一般就是相機套啊、相機帶啊等等的東西~
而選擇也就是原廠和非原廠的公式相機套~~
選擇不多,有點悶!
而我在尋找相機套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相機套!
經一輪深思後就訂了回來~
各位觀眾~
ONE PIECE的CHOPPER~~~~





這裡有ONE PIECE的粉絲嗎?(應該有唷~)
我自己倒就沒有看過~但身邊總有朋友喜歡的~呵呵~
但就算沒看過,看到這個可愛造型的相機套......
有不敗的理由嗎?
整個就像毛娃娃一樣......



還可以配同款的相機帶~~~~

把相機放進裡面......噢~~~
我的相機好加分唷~!

怎會想到用CHOPPER做相機套.....
超級可愛的說~!



不要怪我~這個真的太萌太可愛了!




我現在好開心唷~~~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很多類似的相機套....(但主題這麼突出的我暫時只見這個~)
除了我這部機可以用還有另外的型號可以選擇,
然後就是單反的也有人會用這種相機套...(但超級大的一個.....=.=)
價格我自己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就百多元至二百元不等~
但安全性就應該沒有原廠的那麼好,所以如果用的話就自己衡量囉~!

.
興奮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