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skincode我也來評評~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吧~
覺得精華對皮膚真的很重要。
而且也知道細紋對外觀的影響性~
所以有機會也喜歡多去試不同的精華,
更何況這次是抗皺的精華呢~

這個是Skincode Exclusive 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價錢是$2880 / 3ml x 6 Ampoules

給我們時大約就只餘下一個月的壽命, 相對試用的時間算是綽綽有餘。
每次我用上兩泵份量,早晚各一次, 一枝我能泵到三至四天。
【小技巧:因為精華液質地較濃...一般我開另一枝就把之前一枝放置過一日,讓精華流到底再方便泵出餘下的精華!】
當我能一枝用上5天的話.......一盒剛好我能用上30天~
但療程是建議連續使用6-8星期。
嗯~即是要用上至少2盒~
用起來皮膚不算吸收很快,但很容易推開。
沒有怪味道及香料味。
微黃色的~
不經不覺用上兩星期左右~
雖然不覺得細紋有很強的減淡效果,
但皮膚穏定性是有明顥提高~
尤其是這兩星期,香港天氣都超不定,
今天熱,昨天冷,明天濕,後天乾.......
以往的天氣敏感情況沒有出現~
當然,接近三千的價位的確令人卻步,
可知能花接近六千元在面上也有很多很多選擇,
甚至拿這筆錢去做療程也可以~
所以自己要考慮考慮了!


分享到這邊了!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