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失憶之體驗.......

這篇文我也不知該如何陳述......
因為我經歷了一次失憶之旅~
在早幾天去了荃灣城市中心的NATURE'S Slim Beauty享受了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和中式全身按摩。





話說~Amy最近真的忙到魂不附體,
香港澳門兩地走,化妝忙個不停。
抽中了這個試用真的合時!
是時候舒服一下吧!
但療程那朝早還要去拜山...所以就一大早到了瘦麗型荃灣店!

職員給我一份Form著我填上資料,
然後再安排以目測的方式看面部的皮膚狀況,
職員問及我想改善的皮膚問題,
我首要想改善缺水.......因為之前才給太陽伯伯狠狠"照"料過我!
但職員說我眼睛看起來比較疲累.....(那當然啦~那天早上我7點多便爬起來了!)
然後便帶我參觀了一下店內~

淋浴的設備~
我試過了~~(我有在外洗澡的癮....托家裡熱水器的洪福!!=____= )

更身位置,設有濕紙巾~

Locker,客人自己keep好鎖匙~
內裡有毛巾可供沖身用,還有圍身的袍子~
少不了拖鞋,
加上紙Bra和紙Under~

走到了更衣室....才覺地方好少....
失去重心往後跌就糗大了.....
而且袍子也鬆得過份吧....
鬆手會往下掉欸....

跑回Locker放好東西......
欸...Lokcer原來空間很少....
我袋子和鞋子都還沒放進去....

鎖好物品,就可以按鐘,坐在這裡等美容師/按摩師帶你進房間~

房間雖沒有鎖,但門上會有牌子....說明正在使用中。

房間算ok大....
已經set好了!
把袍子脫掉就往床上躺好啦~

過程......
零照片。
原因 1. 為了客人享有舒適環境,房間燈光會較暗,好讓客人放鬆。在低光源情況下....我放棄拍照。
原因 2. 我長時間都是在睡眠模式。
睡眠模式下的我....有何感覺?
按摩分享:技師力度適中!恰度好處!但由於過程只有45分鐘。而先指壓後推油的手法過程繁多,
所以只集中火力在背面及腿的後方。
按摩後的Facial分享:在經過一輪按摩後,除了睏之外,應該沒其他感覺。
起初的潔面至針清步驟都只有模糊記憶。但針清時候大概我也開始進入夢香。
唯一有記憶點是一個呼吸的步驟,美容師會先在手上塗上"甚麼"香薰油....(灰色果實????)
然後你就閉上雙眼,由美容師的帶領下進行呼氣吸氣的步驟,而她的手勢會作波浪的動起來....
我不知睡著了多少次!XD
所以睡醒了...拍張醜態照留念~!

療程後可以喝水...(其實療程前也可以的XDDDD)

完成後皮膚沒有泛紅,不見針清的痕跡。
但稍欠持久的潤澤感,下午我已開始乾了。

換好衣服要預備離開時,職員也會輕輕問及有否興趣買下Package,
但我表示,我們一年內也試很多間的Beauty Center,要是每一家也買的時候,
相信一世也用不完.....
職員明白了也不強人所難,還送了我一堆Sample。
在離開時看到門口有燈箱,
原來這個按摩加Facial以優惠價$288就可以試做!
其實如果你韌力夠,耳仔又不軟的話,
不妨安排試做!
$288享受3小時左右的服務,也挺化算的!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