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環保內衣?

沒想過內衣也能跟環境保環拉上關係~
Triumph旗下的sloggi所推出的幾個新系列其中包括全新超輕環保內衣。

原來早2009年,sloggi推出Everyday Organic Cotton系列,在2010年推出”Love World愛地球”系列。而在今年,sloggi和Sensitive®在料的意大利生產商合作,拯救熱帶雨林。每當使用1公尺Sensitive®布 料,將會有一平方公尺的熱帶雨林被拯救及保護!

也許這些資訊對我們作用不大。
身在香港的我們比較幸福,關心的當然是切身的問題~
女生,最大財產就是我們的胸部吧!
在敏感的胸部,需要就是舒服的保護!

而且也附合我們多心的設計~(可以自行配上肩帶~)

其實這個系列的布料和剪裁也算是不錯!

穿上舒適度高!

唯一挑剔的就是罩杯不夠大,
如果有肉地的美眉可能不太合適了。

相比起功能內衣來講,這種內衣的功能幾乎是沒有的。
也別想這款內衣有超乎的push up效果!
但在心思上也加分不少!在愛護你的胸部同時,也能愛護雨林!
不妨支持一下!
二百六十元,絕對值得花!


資料小補充:

1)    一米救雨林
用一米的Sensitive®物料,Sloggi將拯救阿根廷一平方米雨林。妳的一小,就能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這就是sloggi Love World 超輕環保衣系列的一大使命。

sloggi ”一米救雨林計劃是與國際非牟利環保組織 World Land Trust™ (WLT)合作,宗旨在於保護位於巴西、巴拉圭及阿根廷東北部偏遠地區的雨林。WLT最新動向是要拯救 3,763 公頃位於埃爾索韋維奧正受威脅的雨林,而此地方正是許多瀕臨種動植物的居所。直至201010月,sloggi 已經透過採用Sensitive®物料而拯救了25千平方米的雨林相等於20個奧運游泳池的面積了。

2)    加高的兩側,修飾兩脇線條
Invisible Sense 的設計在於其全面性的舒適感,超輕的Sensitive®物料就如第二層肌膚柔滑地環抱身體。加高的兩側,有效修飾兩脇線條。創新的無壓乳杯設計將舒適度進一提高,帶來天好心情。

3)    超輕.無壓.舒適
sloggi 繼去年成功推出 Recycled Fabric 和有機棉等環保物料後,今年再接再勵,推出Ecolife 來延續愛地球使命。此系列以Sensitive®物料製造,非常輕身,透氣度高,而且觸感柔滑,貫徹 sloggi 舒適的路線,適合配襯貼身衣物,而外觀設計亦十分時尚可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