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愛護上天給予妳的財產

作為女性,除了漂亮的樣貌和皮膚外,
最重要就是要懂得愛護自己,關心自己。
這次要為大家講的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乳房。

香港也有推行每年為乳房進行例行檢查,
但目的主是要乳癌。
乳癌當然要關注,
但其實乳房還可以有其他的疾病。

比較常見的有:
  1. 纖維腺瘤-這些腫塊常見於較年輕的女性,觸摸時腫塊會滑動,可能一側或二側發生,可以一個或多個,屬於良性腫塊,不至於轉變成癌症。
  2. 管內乳頭狀瘤-屬於良性腫瘤,大部分發生在乳暈下乳管,是由於乳管表皮 細胞增生所致,不易觸摸得到,常有血水樣的液體由乳頭滲出。但有時血水樣的滲液有百分之五可能是乳癌,要特別小心。
  3. 乳房發炎-有時在乳頭有膿汁樣的分泌物,可能在乳房有局部性或全面性的紅、腫、熱、痛,這種就是乳房發炎的現象。
  4. 纖維囊腫-又叫纖維囊性疾病,與周期性疼痛很像,且月經來前較疼痛,可能摸得到境界不明的腫塊,月經過後就消失或變小,這是良性的囊腫,並無大礙。
  5. 乳癌-這種惡性腫瘤,多半會摸到硬塊,而硬塊不會滑動,腫塊的邊緣很不明顯,當然,早期乳癌的硬塊就不見得觸摸得到。
*上述資料轉自台灣的乳癌防治基金會

為什麼Amy突然間對乳房的保健起了警覺性?
原因是因為大約在十多日前參與了一個座談會。
而主辨單位就是Beaubeuste“養生胸”。
原來美麗的乳房不只是憑size或外觀去定論的。
而是要內外的健康!

而我根本沒有想過乳房的結構是何等複習。

乳癌是香港女性常見癌症中的首位,而死亡率也排名第三!

所以大家要定期為自己好好檢查呀~

除了檢查外,當然可以為自己的乳房做保養,
在愛護自己面部皮膚同時,也不要忘記乳房也是你身體的一部份!
Beaubuste設有胸部的療程,
其實乳房附近的腋下位置正正就是淋巴腺,
一般來說,乳房的乳腺會因為塞掉而令乳房扁起來,
也會因為塞掉有機會發炎,
而Beaubuste的治療師會教你如何自我檢查及配戴胸圍。
療程一開始先是清潔乳房及腋下的皮膚,然後就用中藥配方的按摩油,
以特別的手法去疏通你的乳腺及淋巴位,
經過療程後,乳房會回複柔軟和有所提升!
不要擔心尷尬,
一眾治療師的專業絕對令人放心!

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登記試做,
http://www.bodynsoul.com.hk/edm/20101206/form/form%20.html

乳房健康除了檢查、保養,怎少得保護?
為自己選配一個適合的胸圍就是必然選擇!
太鬆的胸圍會令胸部失去承托力,而令胸部下垂。
太緊的胸圍會迫著胸部,有機會令乳腺閉塞,也會令胸部向內縮!
在個多月前的小改變‧大改善中,馬太為我挑選了合適的胸圍,
在Beaubuste的治療師看過後也大讚功能性十足!
在那次之後,馬太再給了我一件全面修身內衣,
還給我改了size~
穿了後承托力更好!
而且背給拉得直直,走起路更輕鬆!

在最近一次跟馬太見面,
給我換了另外2款的胸圍!
這款是光身款的設計!

穿貼身衣也沒問題~

這應該是屬於啤杯吧~ 穿起來也好舒服~
三扣的設計!

另外一款就平常見的喱士款,可是這顏色對我也太尷尬了吧~
杯位較高身,平常我都愛穿黑衣服~
穿著大領口時杯邊都常跑出來....

五扣的設計,把背部的肉都包得很好!
只是剛開始穿的時候有點難扣,
手指都快要抽筋了!

2款胸圍邊位都包得很好!
3扣和5扣的分別就在側邊位置少許厚度的差別。
有時候想舒服一點,3扣絶對OK~

保護自己愛護自己,時刻不能鬆懈!
從今天起正視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