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從微細處呵護肌膚

這陣子真的很忙~
忙搬屋、忙工作,日夜癲倒。
因為要搬屋,所以要把東西收拾,
平常沒有好好打掃,灰塵四飛~
引致鼻敏感發作!
鼻翼四周的皮膚都乾到不行~
我亦沒有閒情用面膜打理,
幸得Enprani的Super Aqua系列的Skin Care打救了我~


原來韓國的護膚是要先toner,再用Emulsion(乳液),後上精華~
我很喜歡這toner的質地~
比一般的杰身~不太流質~
我愛直接倒在手上往面上按摩,再由下而上輕掃,令皮膚好好吸收~
清爽又保濕,潤而不膩~每次份量也不用很多~!
趁著面上還有toner的濕度時,再加上Emulsion,
把Emulsion輕印在面上,由下而上往上推開~
微藍色的乳液~ 很好塗抺~
而且包裝是按的設計~用起來超級方便~
精華後再加上SUPER AQUA X2的CREAM~
包裝真的超美~
包裝連帶封口紙~以保衛生~
雖然是Cream,但我覺得質地很清爽~
有點像Gel的感覺!
這樣的質地當然很易推開~
在用了大概兩星期左右~
皮膚穩定得很~
膚質也有明顯改善!尤其身邊朋友覺得我皮膚好了!
加上保濕不黏笠~簡直大愛~
令我對韓國護膚品大大改觀~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Enprani的精華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