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台灣美妝品之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發光水潤唇蜜

早前有幸被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邀請,可以親身試用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發光水潤唇蜜

雖抽不到時間參與Enid的開張派對,我還是事後抽身到該店看看~










雖然暫時產品種類不算太多~但我相信將來一定更多美妝用品,各方美女要留意唷~!

說回唇蜜好了!那天我到Enid,原來早已安排甜誘粉紅給我,但店員貼心的再問我:『你會想挑其他顏色嘛?』呵呵~~~ 那我當然要看其他顏色了!



有5個顏色,包括:氣質裸膚 / 甜誘粉紅 / 光燦透明 / 星鑽亮粉 / 晶燦蜜橘

我挑了星鑽亮粉(對亮粉可是沒法抗拒的.....哈哈)



甜美的顏色~ 就算沒化妝也可以塗上!


有貼心的小鏡子~~



還有LED燈有頂部,方便在黑暗的地方補唇蜜唷~!


成份有添加玻尿酸、維他命C、E及植萃保濕成分,長效滋潤不黏膩。而且還有覆盆莓香味~ 淡淡的很討人喜歡!





質感不會黏黏的!而且很水潤!擦起來是享受唷~~



你有心動了嘛?心動不如行動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