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Conの搭配~

相信很多朋友也有配戴Color Con的習慣~
一般如果我自己的話,總覺得化上眼妝比較順眼~
因為現在的Color Con就有放大瞳孔的效果,
所以畫上眼妝整體看起來比較好~
但是我嘛....就是很懶~~~
最近試了DollyEye的17.2mm,驚覺好誇張~
不畫上眼妝的話.....看起來.....羅茲威爾呀~~~(就是外星人一樣.....)

我手上的2對分別是優雅灰Elegant Grey和櫻花粉紅Sakura Pink


商品特徴詳細
♥ 安全著色夾層構造
♥ 鎖水配方
♥ 非球面設計(大大減低了市面上一般soft cosmetic contact lens的球面像差, 達至高清視力)
而且17.2mm真的好大....比對起我一般戴的15.Xmm真得有差別~
加上我平常很少戴Color Con,戴17.2mm要花上更多時間才能戴上。
舒適感也還算好~
我還未試過長戴,因為試戴時粉紅色給我弄到不見了一隻......
在不畫眼妝為前題,要戴上誇張效果的Color Con,
我選擇再加上一副眼鏡~
這副眼鏡是我看到Kaman B的文就心癢癢的跑去買~
因為覺得價錢很親民~
而且手造鏡框,加上我本身從沒試過眼鏡能戴得好看~
所以跑去試一下~ 店主Doris人超親切~
她的介紹也很貼心~
最後我挑選了這副ELEMENTS - Os

試戴圖~
Color Con加眼鏡~
我自己有覺得比單戴Color Con較自然了點~
這副眼鏡是我近期最愛~
戴上它整個人好像可以易容一樣~
剛才有提過櫻花粉紅Sakura Pink
戴起來比我想像中不太粉紅
但粉紅的顏色好像做得比灰色好嘛。
灰色都要見到我眼白了....
2色對比圖~
其實這副眼鏡單獨戴也很好看~
至少我自己覺得啦~
好喜歡臀架上的凹陷坑紋,
是師傅一刀切的高超技術由臀架直達鏡框,加上雷射噴色~
愛不惜手耶~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試試用化妝搭配眼鏡出一些妝文~
你們說好不好?
有興趣看ELEMENTS眼鏡的話不妨到香工走一趟~
說不定能找到你喜歡的眼鏡~
www.dordoreyewear.com

各位~新年要到了~
Amy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繼續做一個叛逆不受控的Blogger~
忠於自己,寫自己愛寫的,做自己愛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