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其實我很愛吃~

Amy不止愛煮,還愛吃~
愛吃但很挑~
不好吃的休想我放到咀裡~
以前最愛跟朋友們結伴找好東西吃,朋友們到後來都不敢再介紹我到任何餐廳,
因為水準不好給我罵慘了!
哈哈~
所以一般都是由我帶頭找好吃東西!
最近到了尖沙咀東部的一間小店~
以前我對這店子的印象是台式吃店 ~
現在卻是台日Fusion配搭!
台灣口味跟日本口味....也是我愛的口味~~~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下午午餐時候吧~
可能地理位置問題,人流不算太多,
但舖裡頭有食物的香味~~不錯的感覺~
由於只有我跟友人進餐,所以點了不多的食物~

椒鹽酥雞肉燥飯,飯跟鹽酥雞是分開盤子裝的,我挺喜歡這樣安排~
我最討厭把不同的味道混集在一起~
這個鹽酥雞肉不錯~不會炸得太乾~ 粉漿也不算太厚~~ 味道偏重~ 淡口味的人可能不太喜歡~~~
配雞的肉燥飯~ 用上珍珠米,口感不錯~ 份量不容多。女孩子吃的話還好,男生可能要再點些東西了!
我點的主菜:特級御品牛肉拉麵
可以選日式拉麵或中華拉麵,我選上中華拉麵~
說真的,麵底不算太好.....如果能再Q一點就好。因為都很軟~~
但湯底很加分~~ 很香濃,又不會很搶味~ 牛肉不錯~ 好食好食!!!
鹵水拼盤,鹵水味不錯,很香~ 可惜豆腐不算很好.....
不知道怎說.....那個豆腐皮硬硬的.....
當然要點個菜來平衡平衡一下囉~
上湯娃娃菜~清甜之選~
友人想點冰震珍珠奶茶...可惜冰震機壞了~
以後尖東多一個地方可以吃飯了~~~
麵軒 Main Cafe
地址 : 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1樓110-113號舖
電話 : 2739 9802
http://www.miancaf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