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柔滑美肌 - Covermark柔滑美肌粉底LX

一向很少為自己化妝....因為總覺得為別人化妝比為自己化妝容易
而且不想太浪費時間在自己身上
但遇到了Covermark柔滑美肌粉底LX ......
有點轉機....呵呵~


在領取這個粉餅的時候,BA為我挑選mp20這個顏色...

我回到家裡才知道.....這是偏粉紅色系的...與我一向用開的粉底顏色不同....
難怪我用在面上覺得有點怪怪的~

這個粉餅用方挺方便,只需用專用粉樸,將粉餅均勻塗抹在面上便可以~
單單觸摸這粉餅的質感挺滑的~
而且上妝都不用花很多時間
當然....如果瑕疵較多還是先修飾一下比較好~
在防曬系數方面,這個粉餅也有SPF 32 PA+++,相信已經足夠應付一般場合需要吧~

開始使用了~
先來素顏照:
最近睡不好~ 有一點痘痘...眼圈也較重~
雖然斑斑已經少了很多,但面色還是不太均勻~
用粉餅在面上薄上一層.....重點位置再按壓粉餅
雖然看起來面色均勻了....但皮膚看起來較乾.....
紋路和毛孔看起來更清楚
但遮瑕效果還是有的~滿不錯~
把其他顏色再加上
我大概化了這個妝六個小時後吧...當中有在室外活動...也有在冷氣地方工作
回家後看到的妝容效果是這個樣子~

反而妝容感覺自然了不少~
粉底方面沒有甚麼太脫妝
而出油方面我則評不了....因為我本身面部不會出油....所以不會因為出油而脫妝~
最後送上大圖2張~
大家可以把照片放大看看妝容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對COVERMARK Foundation 柔滑美肌粉底LX的分析和用後感~
謝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