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滿室芳香

誰不喜歡香氣四溢~
我自己挺喜歡身處在有微香的空間裡
感覺也特別舒服
以前也愛用香薰,但較麻煩地要用水....
最近遇到了一個好東東~

Hallmark出的Deluxe Fragrance for Reed Diffuser
在City Super有售~
我最喜歡Bamboo的味道
不懂用文字用形容,但我就是喜歡那種清雅的香味~


有300ml的Fragrance
好美的玻璃瓶...

一次的把它全倒進去~
我把它放到我書櫃裡~
一走進房間就會聞到淡淡香味~
房間的另一邊
我放了另一個東東~
紫色的珠珠~
濕濕的...很可愛~
我給它買了一個漂亮的杯....
倒了一點出來...放到電腦桌前....
其實已經放了好幾天......
因為珠珠會給空氣帶走水份
如果珠珠縮少了.....再給它加點水...又會重生啦~
另外有一個花水~~
可以充當香水....或者護膚用
玫瑰的香味~~蠻不錯的~~~
而且可以外帶~~很方便~

這Hallmark 3寶我覺得自用或者送人都很好~~~
而且價錢也不太貴~~
各位如果見到的話...考慮把它們帶回家...為你們的生活增添一點香氣格調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