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更新自己的細胞

Evvus前身為Reenex Medical Center....也即是Neo Derm的子公司
以醫學方法為皮膚護理及治療,運用細胞再生科技,令新細胞不斷產生,從而令皮膚從底層細胞至外觀重新年輕一次~


較早前收到邀請柬,附上項鍊一條....

那天剛下完雨.....夜景好美~
而這裡就是Evvus位於尖沙咀iSQUARE 22樓的Center
微黃的燈光....很溫暖舒服~


擺放的汽球是用作抽獎之用呢~
大會為我地準備了很多很好喝的飲品...
當然少不了Semi buffet
真的很美味~
Evvus的員工為我們講解了ACR幹細胞的技術、原理,還有過程,
當然還有其他療程...如Affirm激光面部速滑再生療程....


我最感興的是ACR細胞再生療程,因為利用自己本身的生長因子,便可以激活皮膚細胞的自我更新程序。
可以對付暗啞、色素、皺紋、疤痕、缺水、油光、暗瘡等等等的大問題
而且因為被導入的細胞生長因子是源於自己,所以療程後不會出現排斥及敏感~

至於如何抽取自己的生長因子.....
跟大家簡單講一次
有關人員會先從你身上抽取8cc的血液,與專利試管混合,之後放入離心機,
分解出高濃度生長因子的PRP血小板精華,再用以下機器注入皮膚深層。
在party的未段時間,Evvus更安抽出3位幸運兒可以試做Evvus的其中一項療程,
其中一個是vy vy,最後一位是我~~~hehe
跟醫生的相討後,可能會選擇Affirm療程!
完結時Evvus更把項鍊的另外一part送給我們...
好漂亮的吊咀~
即時已經戴上了
是次分享到這裡了~
我試做療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感受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