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嚴夏也要重保濕!

先說最近一點感想好了,
Amy覺得寫Blog越來越吃力不討好!
很多時候,用心去親身試用產品,要用有限的文字去表達出那種虛無縹緲的用後感......
實在不容易~(我覺得好困難 >_____<)
在一眾我熟識的Blogger好友,也開始感到吃力是吧~
就算是真心想推介,也會被其他sis覺得是一個有商業味道的介紹欸。
在我的世界中,我理念就是出文要先過自己,
我要用真心去跟大家分享,不會為了討好品牌或者網站而去吹捧品牌的效用有多神奇!
好了....碎碎念過後,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護膚心得唄~
Amy的膚質是乾性肌.....乾到化妝也不會出油。
身體的皮膚也是乾巴巴的,
所以挑保濕產品很重要!
以前的我很怕往臉上塗護膚品,習慣那種乾爽感,那當然是個壞習慣!
學會了好好保護自己皮膚,才不怕歲月在面上留下痕跡耶.....畢竟年紀開始大了...................
夏天是一個危險的日子,除了紫外線對皮膚傷害,嚴熱的溫度,還有香港潮濕的天氣,室內的冷氣,都對皮膚帶來很重的負擔~
最近我喜歡用Sassou的護膚品!

護膚很重要,而且當挑對了產品,確實事半功倍!
當初我也沒想過金箔產品原來對皮膚能帶來這樣好的影響!
以金箔配合蜜糖、橄欖葉,及十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等,為皮膚提供所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對美白及抗衰老很有功效!
千挑萬選的我購入了金箔Moisturizer~ 有折扣下我覺得超合理的價錢~~
當然買入手了Diamond Gel~~~
也許你們會覺得有點小貴~但我認為對投資自己的皮膚是很重要的一環~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用上金箔Moisturizer,給皮膚好好的護理護理!
充當保濕鎖水的一要重大步驟~ 啫喱狀的容易塗抹~ 用後不會覺得黏黏的~ 很舒服柔軟的感覺~
看~~~用後的皮膚超有光澤~
我用了十天左右....期間有做Laser Treamtent....
皮膚也沒有乾乾的~~
來看一下剛起床的膚質~


另外還有可愛的Diamond Gel~
有很多很多幼身的閃閃在裡面~~
把它推開後不會很誇張~而且可以用在面上或身體的任何地方~
而且有保濕的功能唷~~~
最愛穿背心的我最常把它塗在鎖骨上~
咕咕給大家的誠意推介.....哈哈~
要是有興趣的可以到位於灣仔的Sassou看一看唷~
我自己很喜歡這品牌啦~ 還很想送給親朋好友~
讓大家皮膚都美美的~~
下次我要把金箔皂入手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