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A神集圖冊

不經不覺寫Blog也有一段時間了~~
有所謂高潮低潮,
其實人長大了,看透了看化了,
沒關係吧~
難得就是能認識一群好朋友~~
網絡世界也能有真情感唷!
能得稱A神/Amy神,也感謝各界朋友支持愛護唷~~
所以不定期也會替朋友們化化妝、拍拍照。
化妝技能我是相當確認自己的能力,
有時朋友或客人的一句:『我還是喜歡你為我化的妝。』
有多溫暖唷~~
拍照我也是隨性的拍,目的是能拍出主角的美而已,
就這麼簡單。
所以,今篇文章,主要是分享照片唷!!

來吧!


和你算相識於微時吧~~
也在網絡世界再次聚頭~~
為什麼你像吃了防腐劑一樣?
主角:Kennis


認識很久,見面次數很少很少~~
哈哈~~沒關係啦~~~
主角:Helen Lee


最給我面子的媽媽~~
常看到我給你拍的照片都在網上或者是雜誌廣告上。
皮膚可是一級棒~~ 不用修片唷~~
主角:Kanix



也許我就是能給你放心的化妝~~
我知道你對我無限的信任!
主角:Elyse


果然喜歡拍照就是不同~
在鏡頭前非常自然~~~
主角:TaTa


拍照可不是想像中易~
相信你也了解吧~~哈哈
主角:閃閃


跟你....沒話說了..........
Con精XDDDD
主角:花花


其實你太瘦了.....我修圖要把你面拉脹才好看......
呵呵呵~~~
主角:Connie


在你面書看到別人叫你美魔女...
其實也挺貼切的.....
所以我沒法記住你幾歲...哈哈哈
主角:LaLa


要學會滿足,人才能更快樂~~
我說過我給你拍照一定能拍出你美麗的一面~
相信吧~
主角:Amanda


莫名其妙的跟你能溝通....
哈哈哈.....搞怪二人組合挺成功的說~
主角:小柔




Model不停招募中......
拍攝時間挺怪的,因為我一般星期六日都不太有時間....
所以如果平日有時間的話反而能拍照唷~~
詳情還是到我Facebook Fan Page留意吧~~~
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