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相機也能wifi上傳~不用買新相機的方法!

最近的數碼相機風催勢已經漸漸進入另一個新紀元,
就是WIFI功能~
我今次就以用家身份為大家介紹一下.....
不是介紹相機啦~~~ 而是如何提升你相機的功能!

WIFI相機配合智能手機,令照片有相機質素但又可以用到手機五花百門的手機修圖功能,同時可以即時用手機上載到社交網站等~~ 很方便吧~~(對女生可說是超方便...但對男生來說是沒用的FUNCTION,這是男跟女的分別!)
尤其是拿手機上網多於電腦的一眾女孩子~

你有質素不錯的相機,但相機沒WIFI,令你想買另一部新的型號?
有WIFI的型號太貴?
以上的都是重點唷~~

那我這篇文章有可能幫你~~

我自己手持一部質素不錯的4分3機,
但眼見沒WIFI功能,就心思思的想把相機換掉.....
問題是好端端的.....相機沒壞好好的,沒理由多花錢去換吧~
碰巧有天和朋友見面,她拿自拍神器出來玩,然後就給我介紹她在用的東西~~~

WIFI SD Card~~~~




其實一早已經有這樣東西~
只是價錢比較高~未算普及。
市面上有幾個牌子都有推出這類SD Card~~
我挑了Eye-Fi的~
在網絡上評價不錯~
8GB大概六百元以下,價錢不算便宜。
但總好過你另買一部新機。

這種WIFI咭內建WIFI接收,咭能直接將拍攝的照片傳輸到手持裝置上,
而且速度挺快~
如果將咭插到電腦也可以作為WIFI傳送的其中一個連接方法~
※左邊為一般記憶咭,右邊是用了WIFI記憶咭※



用這種咭優點是很多機種也支援(確實的要看那張咭支援的型號,上網查一查就可以了~)
不用把咭插到電腦就可以把照片分享給朋友(對懶人尤其合適和方便~~)
當然也有缺點:
價錢高(對比普通SD Card.....確實貴了點~)
用電快(因為要靠相機供電才能收發訊號啊~~~)

用法:
插上WIFI CARD到相機,照常拍照。




拍照片後把手機用WIFI相機連上 (相機要開才可以連唷~)


打開那張咭的app,(包裝有說明要用那個APP啦~)
不用按任何東西.....照片自能傳到你手機上~~
也不需另外儲存啦~~




科技這東西日新月異,要怎用就要按自己需要去選擇~
我提供的只是一個方法~
不是一定最好~~

分享到這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