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有閃粉的眼霜?

早陣子,試用了Clinique新推出的「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就讓我來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拿在手上好小一枝~ 就感覺好像比一般眼霜更細小吧~~
價錢就$320/10ml~


官方的小冊子說使用12星期,有效減淡黑眼圈逹30%,
老實說~單單用一星期,很難有變化的說。
就沒有特別滋潤,細紋眼圈我也未覺得變淡。

但按摩捧頭的設計的確有加分~我自己是挺喜歡這類眼霜,
不用怕自己指太大力嘛...(自己感覺而已)


裡面有桑樹根(什麼來的?)和維他命c,就有效亮化肌膚,
綠茶精華舒緩過敏........
說實在.....我對成份的確不太會研究。


眼霜,用起來舒服方便我就ok....
但唯獨不太喜歡一點

有一次試過用完不久...我揉起眼睛來,再來發現手背全是超小的閃粉。
我不知道什麼成功令眼霜有閃粉...但ba姐姐說早晚使用....
我還以為這是調色遮瑕膏.......



大家不妨自己親身試試吧~
分享完畢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