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鮮艷唇彩,初夏盛放

參加了shu uemura小小發佈會唷~~
今季植村秀為用家帶來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彩~



唇彩全系列有24種顏色,3種質感及其中的5款專業色調~
配合不同塗抹技巧就已經有不同的變化和感覺~~





全新欖形塗抹棒,可將更多唇彩帶到棒上~
塗抺更容易唷~~~



同期還推出了全新鑽閃指甲油系列~
甲油掃頭不算太大~
塗抹容易~~~(因為我試在紙上唷~~哈哈)





還在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註場~~
為各參加者挑選合適的唇部顏色~



初時我還擔心我咀巴乾乾的~
但當Janice把唇膏塗到我唇上時,很柔軟的感覺,
而且咀唇也不會反起死皮來~
滋潤度足夠耶~~
而且唇彩不會很黏,質地我很喜歡唷~
原來這唇彩還有一個特別功效
就是3D豐潤記憶啫喱,比方說,唇彩被抺掉部份,啫喱能自動修補表面。
好方便唷~~



唇彩質地很清透,但同時顯色!
很好很好~~~



第一次因為活動所以要來到中環ifc mall的shu uemura分店,但這類也很方便,
而且還是一樣的舒適~




還有可愛的馬卡龍唷~~~


內裡有巧克力夾心~~



我不捨得吃啦~~~


大會還請了一位美女畫家為大家畫個人像~


畫風很柔美又帶點可愛~


好喜歡唷~~ ^___^


這個系列的唇彩很值得入手唷~~
我自己對其他顏色也很動心~~哈哈.....(但咀巴也只有一個~)
分享到這邊了~~大家也去shu uemura看看吧~~

謝謝公關和BA們的熱情招待~~




A神村 | 有不定期抽獎唷~



Amy Leung Make Up Area |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