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新妝文+新品試+新動向


超長時間沒有跟大家好好分享妝文~
自問為自己化妝的技術不是高超~
我比較享受為別人化妝!
但今天心情不錯~ 又有空閒時間!
就找出東西化個妝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唄~

這次目的是試用ENID提供的Jealousness婕洛妮絲美妝品~
當中包括防水眼線膠筆+ J型美系嘟唇蜜+玫瑰眼唇卸妝液~



Jealousness產品的包裝平凡中有一點巧思~
盒上有可愛的吊牌~~
眼線的吊牌其實是用法的教學~~
沒想過盒子內的眼線仍然有透明包膠~
一共有8個顏色~我手上的是夜鑽藍~
另外就是J型美系嘟唇蜜~
我手上的是J07色,芭蕾女伶~(奇怪~我看官網只有六隻顏色....我的居然是07???)
左為唇蜜顏色~右為眼線的顏色~


既然有眼線~有唇蜜~何不化個全妝~~
這次用的東東~
  • RMK Gel Compact~
  • SaSa的廉價眉筆
  • Guerlain的Eye Primer
  • MAC的Big Bounce Shadow - Reward Yourself
  • Maybelline的睫毛液
  • Bourjois的Clubbing Waterproof Eyeliner
  • Shu家的M PEACH 44胭脂
  • Bourjois的01Teint clair rose胭脂
  • MAC的Sheen Surpreme - Behave Yourself
一向不喜拍過程,現在都是~
所以一來就主菜了!
先看一看眼妝~
還有就是跟YauYau團購的Neo PRETTY 3 TONE #Shimmer Aqua!!!!
愛死這個顏色了!
再來個全相了!









Jealousness產品的用後感:
初時在ENID試過眼線筆~
上手感覺挺不錯的說~
但用在眼上,不知道是顏色的問題還是筆芯對我眼睛來講有點硬~
上色度我覺得不太好~
畫在眼皮上時有點少痛~不算順滑!
但的確持久~
因為在手上的眼線在弄完一輪後(包括收拾拍攝的東西、化妝品、洗手後~),仍然有9成在~
而唇蜜我卻非常喜歡~~!!!!
有香味~但不會過大~
閃粉效果很有!而且保濕度不錯!大心!
化完妝後當然要卸妝啦~~~
順便來試一下Jealousness玫瑰眼唇卸妝液~
把蓋子扭開後,還有小蓋在裡面唷~


除了有玫瑰香味~還是淡淡的粉紅色!


按著十來秒~再抺幾下,已經卸除大部份眼妝了!
算屬水油配方唄~因為用前先輕輕搖勻~
而且對眼睛不算刺激!很好很好!


是次分享到這邊了!
內心講:
最近出文少了,除了是自己推掉了某些試用,
還有就是提不起勁出文。
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是的,寫blog久了,覺得吃力了!
不想每星期在盤算著有多少文章未寫,
不想打開電郵就是催交的電郵,
不想沒用完一向的Skincare為了試用又要開新的,好浪費。
不想有壓力。
我時間沒有以前多了!
我身體和心靈都覺得累了!
以後,只會按自己的心情和真實感覺寫自己想寫的文章!
重質不重量好像比較適合自己!
感謝各網站、品牌和各大PR朋友們的支持!!
另外,
今天心情好是我的三年多的感情關係終於可以完結了!
我終於自由了!鬆一口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