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在我身上的確看得到改善

不知不覺,原來我己穿著了BodiBra的內衣半年了!
在這半年間,的確感受很多~
在數字上及級數上,
有著莫大的分別!
跟大家回顧一下~
第一篇文章:小改變‧大改善
當時第一次的size 34G,


跟本身我慣常穿著的34B/C有很大差異!
令我明白到原來自己的胸部能滿滿的填充整個BRA~
在4月時,第二篇文章:愛護上天給予妳的財產
尺碼再調整至32H,吋數少了,Cup數再上升。

到5月時,第三篇文章:愛護上天給予妳的財產 - ep2
馬太按照我的需要給我一個可拆肩帶的黑色光身款,

另外還給我2個32I的Bra,加上為了提升胸部線條,要配合Pad使用!

在這次見面,尺碼已經變為30J,Pad可以不加了,因為胸部已經成功提升!
就算單穿30J,Bra也能包得很好很貼~

也許這些數字未親身感受過未必能知道神奇之處,
但的確在我身上發身了!
令我背部的肉薄了不少!
腰也挺得更直!

半年前BodiBra的價錢也許未算親民~
但這半年內,馬太不段的調整價錢,
目的是為了一聚女士能認識到調整胸圍的好處!
今天剛好得知,馬太推出了美體蛻變保證計劃限量優惠,
由原價$1,999減至為$999。

服務包括胸罩六個 (三次更換尺寸,每次二個)及小背心一件,
讓參加者透過穿著合適的內衣,慢慢回復完美身段。
由於是次計劃由馬太全程負責,所以只在尖沙咀分店進行諮詢及評估,及必須預先進行預約登記!
若於限時內未能改善其身形,BodiBra定必全數歸還。
以$999可以有六個Bra來說,每個也不用$200,絕對超值!
所以我已經替妹妹安排約見了!
想經歷我的體驗,可以電郵到:changeyourlife@bodibra.com
希望大家能尋回自己的美好身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