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原來這是我首次的通淋巴??

我一向喜歡按摩~
所以在VC Organic邀請我去試做『有機香薰淋巴按摩90分鐘』時,
我確實開心到不行~
其實一直都很忙~
日期也改了2遍,終於能預約試做了!
地點在奧海城3期UG95號舖。


說實在的,我很少去奧海城(其實根本不會過去~),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1期/2期/3期,
只是心裡想著,地鐵站沿線,應該很易找吧~
原來3期挺遠的說~
在地鐵站D出口走大概十五分鐘才找到VC Organic的店~

這間分店跟THE ONE那家差不多大~











我比本來預的時間早了大概半小時,負責的店員表示要預約那個時間才能進房間。
其實不是的~
因為大概按摩的房間只有一間吧,
剛好我之前的Booking就緊緊貼在我的Booking時間,
(因為最早預約11點,我的預約就在12點半~90分鐘的療程...中間那有時間?)
所以就算時間到我也未能進房間更換衣服~
那我就只有拍照後先行離開到原定時間才再次回來吧~~




乖乖地按時到,但就如剛才所說,房間客人未出來時,下位客人根本不能進去~
在時間安排上,好像比較失當!
90分鐘服務,也不能把更衣沖身的時間也算在內唄!

終於可以入房間,
地方不算大~但有沖身的地方~
替我按摩的姐姐年紀是比較大的~
我心想,應該經驗不錯吧!
她示意叫我把衣服脫掉,披上毛巾再叫她進房間~


終於可以開始按摩。
姐姐問我想按摩還是通淋巴,我有一點混亂了,
還以為是按摩+淋巴的療程,沒想過是分開的~
初時姐姐說看我淋巴塞不塞~要是不算塞的話就純按摩好了,
我就回答說,那應該是要通淋巴吧~一向我淋巴都很塞....
但我的說話沒有人能認證。到底整個療程,算是按摩還是通淋巴呢?
因為姐姐在過程中沒有跟我說話,
沒有問及我力度等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正常還是姐姐比較安靜?

手勢也算OK啦~因為我沒有不適感。
但我確實不太喜歡按摩油的味道,
因為太趕時間,我沒有沖身離開,
按摩油的油份一直在我身上,
沒有被我皮膚吸收掉,而姐姐也當然沒有替我抺掉囉~
(我去按摩的時候,一般姐姐也會問我沖身否還是用熱毛巾替我抺一抺的~)
油油的感覺很不好受~(但也不能怪別人,是我自己不沖身之故啦~)
也不太喜歡沒有東西給我包好頭髮....
完事後頭髮都油油膩膩的~
我還要去工作欸~

而環境尚算不錯~我挺喜歡奧海城的樓底~
有夠高~把眼睛張開也沒有壓迫感~
但不知剛巧附近裝修還是怎樣,間中聽到鑽東西的聲音~
隔音不算太好~
換好衣服離開時,負責店員給我倒了一杯薑茶,
看起來顏色淡淡的~
但杯子很少~我沒有拍下照片,
Size大概就像比神枱杯再大一點點吧~
跟我在THE ONE那次的不太相同~
總括而言也感謝VC Organic的安排及招呼~
但也其望你們的店員服務和質素能統一一點~
希望能接受我的直言!
因為對於上一次在VC Organic的經驗的確很好!
引伸文章:在鬧市享受90分鐘的舒緩
繼續做一個叛逆不受控的Beauty Blogger~
忠於自己,寫自己愛寫的,做自己愛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